燕子沟自驾露营节拉开帷幕

来源:成都出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6-06-13 13:33:00

成都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海拔3800米的高原上仰望星空,畅谈人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本月,由燕子沟风景区主办、龙游四海自驾俱乐部联合成都出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雪域净土-星空盛宴”2016燕子沟自驾露营节暨海螺沟-燕子沟自驾露营体验游圆满拉开帷幕,百余辆自驾车队齐聚燕子沟,开展了露营、百人烧烤、搭帐篷比赛、篝火晚会等有趣的户外旅游体验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仰望苍穹,感受燕子沟独特的自然景观魅力。

百人烧烤,欢歌燕子沟

清晨,一阵阵清脆动听鸟鸣划过了燕子沟的上空,来自远方的客人们也从睡梦中醒来,在呼吸着燕子沟充满负离子的清新空气的同时,这群远道而来的客人还对昨晚的篝火晚会津津乐道,兴奋不已,纷纷感叹“这是一次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这一把热情的篝火不仅照亮了燕子沟的夜空,也点燃了这些忙碌于城市生活的旅人们内心的热情之火。大家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一下,亲手搭建了自己居住的帐篷,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小帐篷在燕子沟景区“盛开”,成为当晚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随后,大家又聚集在一起,围着篝火烧烤、舞蹈,更有90后的“小鲜肉”为大家表演成都饶舌神曲《老子明天不上班》,现场小高潮不断,一直玩到了零点,意犹未尽的小伙伴们才纷纷告别,各回各“家”休息。

穿行原始森林,感受红石魅力

接着头一天晚上对于燕子沟的热情,第二天一大早,一行人又兴冲冲踏上了燕子沟自然景观的“探秘之行”。燕子沟在加强景区的基础建设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原生态景观的保护。从山下海拔1500米上至4200米的主峰观景台,感受“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极高山自然奇观。景区内拥有诸多自然奇观,如奇峰、雪山、冰川、红石、沼泽、海子等,同时一年四季也有不同的季节产品,如春季杜鹃花海、夏季原始森林,秋季红叶彩林和冬季雾凇雪山,非常美丽。一位游客表示:“燕子沟的景色自然清新,连空气中都充满着植物清甜的味道,令人心旷神怡,这次的旅行让她非常难忘。”

即将到来的露营活动

在接下来的7月-8月,燕子沟景区还将推出“毕业露营季”、“自驾避暑季”等露营活动,学生毕业旅行(免费提供场地、帐篷)、可以享受门票5折优惠,暑期推出夺宝奇兵游戏,可免费参与,奖品丰富。

据燕子沟景区领导介绍,燕子沟景区将加大对于体验式旅游的开发力度,未来,在开发休闲度假的旅游项目的同时,也会开展滑雪、登山、攀岩等一系列山地运动项目,为不同的旅客带来不同的体验,让每个人来到燕子沟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属于自己的独特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