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互动集团与韩国CK.W集团正式签约战略协议

来源:全天互动(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13 18:43:00

韩国首尔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9日下午,在韩国首尔,全天互动集团与韩国CK.W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6月8日,全天互动集团董事长江兰先生、集团首席运营官陆娅女士,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郝格女士等一行人员抵达韩国首尔,在 CK.W 集团董事长柳承希女士、CK.MCN 总经理金武典先生、CK.Academy 代表李勇锡先生、CK.Corallo 设计首席代表片俊範代表等 CK.W 集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共同参观并考察了 CK.W 集团的艺能培训学校、复活—娱乐工厂、影视制作中心以及中韩明星艺人电商公司等旗下公司。

CK.W 集团是以中韩文化交流为基础的品牌公司,其中 CK 媒体电子商务平台是以线上、线下结合的电子商务平台,并涉及艺人能力培训学校、影视制作中心、设计师品牌等多个模块。

6月9日下午,全天互动集团与韩国 CK.W 集团正式签约,在共同打造中韩艺人网红电商、中韩艺能培训学校,中韩影视综艺作品开发等领域达成共识,正式开启中韩泛娱乐互动营销新篇章。

全天互动集团是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内容大数据为基础,关注下一代媒体传播与发展趋势的内容整合营销公司,立志于建立中国最好的数字娱乐产业的新服务公司,中国最佳的数字娱乐营销公司。从整合优质内容资源出发,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内容生产、品牌营销至明星红人电商等服务,为客户打造完整的品牌闭合生态链。

相信这次全天互动集团与韩国 CK.W 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共创中韩双方在娱乐、文化、电子商务的国际化产业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