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与南瑞继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6-20 10:00:00

上海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南瑞继保电气集团(以下简称“南瑞继保”)于上海第10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SNEC 2016)TUV SUD展台现场,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TUV SUD大中华集区总裁兼CEO范华德先生(Mr. Dirk von Wahl)、TUV SUD大中华区光伏产品服务部总监许海亮先生、南瑞继保副总经理陈少俊先生出席了该签约仪式。TUV SUD与南瑞继保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更进一步加深彼此业务的发展,未来,双方也将就多个领域产品认证检测等技术服务展开全面合作

TUV SUD作为南瑞继保最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光伏逆变器、连接器、电站与储能系统等产品的检测与认证多方面已有多项合作。去年,南瑞继保更是获得由TUV SUD颁发的国内首张 IEC 61850 Ed.2 国际A级证书。而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签订将涉及光伏逆变器、汇流箱认证服务及光伏电站技术质量服务、储能变流器(PCS)及储能系统(ESS)认证、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及系统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强强联手,在实验室认可、标准解读、相关认证、产品技术交流、市场信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展交流和合作。

南瑞继保副总经理陈少俊先生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TUV SUD是全球领先的权威技术服务公司,竭诚为多种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检测与认证等服务。TUV SUD与南瑞继保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多年,有着各自的技术优势。此次合作,将增进双方技术交流互动,优势互补,同时在促进南瑞继保相关类产品‘标准化’,‘国际化’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TUV SUD作为具有150年悠久历史的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华开展业务25年来,始终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此次与全球五大电力控制、保护生产厂商之一的南瑞继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业务范围,同时,TUV SUD与南瑞继保也将发挥各自优势所长,强强联手,一同为推进光伏及智能电网产业升级助力。” TUV SUD大中华集区总裁兼CEO范华德先生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