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ourGlobal完成对其利率7.125%、2019年到期票据的要约收购

来源:ContourGlobal
2016-06-20 10:16:00

-ContourGlobal宣布完成对其所有利率为7.125%、将于2019年到期的优先担保票据的要约收购

卢森堡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ContourGlobal Power Holdings S.A.(“发行方”)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之前宣布的针对其所有利率为7.125%、将于2019年到期且在外流通的优先担保票据(“票据”)的现金要约收购(“要约收购”),此次要约收购的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为纽约市时间2016年6月14日下午5:00。根据要约收购条款的规定,发行方收购了本金总额为256,599,000美元(所占比例约为51.32%)的流通在外的票据,此次收购所得的所有票据在收购截止时间到来时都收到了有效要约且要约未被撤销。

发行方打算在2016年7月6日赎回所有没有通过此次要约收购购买的票据。

本新闻稿仅用于提供信息,不构成购买/销售票据或任何其它证券的要约/要约邀请,也不支持在将根据有关证券法进行登记/资格认定前进行任何此等要约、要约邀请/购买行为视为不合法的任何美国州/司法管辖区中购买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