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旗下三大品牌齐亮相上海,中高端酒店成投资热点

来源:希尔顿欢朋
2016-06-20 10:12:00

上海和广州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30日下午2点,希尔顿欢朋投资品鉴会将在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Hampton by Hilton)将携手希尔顿花园(Hilton Garden Inn)与Canopy by Hilton共同亮相,诚邀广大对中高端酒店市场感兴趣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前往参加。

2014年10月,作为希尔顿全球与铂涛集团合力推出的品牌,希尔顿欢朋正式进驻中国,并计划在8年内签约400家酒店。以希尔顿欢朋为开端,中端酒店市场的跨国合作掀起了一股热潮。在国内经济型酒店日趋饱和的情况下,中端酒店凭借更好的入住体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和更优的未来经营抗风险能力,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备受加盟商的关注和青睐。

在进入中国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希尔顿欢朋得到了中国市场的广泛欢迎与肯定。2015年12月24日,中国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三亚开业;2016年3月25日,中国首家旗舰店在广州盛大绽放;6月17日,希尔顿欢朋东北首家店也在吉林市开业迎宾。自开业以来,几家酒店多次迎来满房,入住率更是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希尔顿欢朋在中国也保持着高速的扩张速度,截至目前,已签约项目数突破50家,覆盖了包括广州、成都、西安、武汉、三亚、丽江等在内的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和热门旅游城市。在中端酒店行业发展利好的环境下,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凭借稳定的多元化客源结构和雄厚的经济实力,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作为国际中端商务连锁酒店的标杆品牌,希尔顿欢朋意欲明显,即以此次投资品鉴会为起点,正式进驻国际大都市上海,为更多的全球商旅精英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和始终如一的服务。

此次希尔顿欢朋投资品鉴会,希尔顿欢朋的品牌发展历史,设计理念以及产品标准都将得到详细的介绍,到场嘉宾更可以在特设的展示区亲自感受希尔顿欢朋的相关酒店产品,此外,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项目发展高级副总裁李威豪也将带领希尔顿全球旗下屡获殊荣的高级中端价位酒店品牌希尔顿花园(Hilton Garden Inn)与针对超高端细分市场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Canopy by Hilton共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