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知名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联手京东 强势发力中国市场

来源:Daniel wellington
2016-06-20 15:08:00

北京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说到使用尼龙表带的腕表,大多数人第一时间会联想到来自瑞典的时尚手表品牌 Daniel Wellington丹尼尔·惠灵顿。2016年6月17日,Daniel Wellington 与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办品牌联合发布会,宣布在电子商务方面强强联手,强势发力中国市场。

通过合作,Daniel Wellington 授予京东线上自营销售权,正式在京东线上开启“丹尼尔惠灵顿自营店”,店内商品将使用京东仓储及物流配送,并支持货到付款。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拓展合作,Daniel Wellington 将以品牌入驻的形式开设品牌官方旗舰店。

源自瑞典 Daniel Wellington强势发力中国市场

“京东与 Daniel Wellington无论从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战略发展的角度来说都是极佳的合作伙伴。”Daniel Wellington 亚洲区总经理刘天昊表示,“此次与京东强强联手、结为同盟,我们将在未来共同创造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并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成立于2011年的 Daniel Wellington,是来自北欧瑞典的全球著名腕表品牌。2015年5月,正式进入中国,在深圳和香港开设了办事处,显示出深耕中国市场的雄心壮志。目前,Daniel Wellington 在全球100多个国家,8000多家线下销售点以及超过200家线上网点进行销售,而中国也已成为其发展最快、增长潜力最大的市场。通过此次与京东的合作,Daniel Wellington 在中国市场迈进了一大步,不仅为其在中国市场多开了一扇窗,也可以更直接地接触粉丝和消费者,为他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Daniel Wellington 品牌在京东平台上的健康发展,将对其品牌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发展和扩展起到重要作用。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服饰家居事业部总裁辛利军表示,很高兴引入瑞典知名腕表品牌 Daniel Wellington,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的时尚购物选择,京东将发挥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和便捷的物流优势,为 Daniel Wellington的中国粉丝们带来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

大数据浪潮中紧抓用户体验

“Daniel Wellington 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态度,不仅表现为它是一款时尚装饰配件,更代表和号召了全球粉丝融入世界并积极创造的生活方式。”据 Daniel Wellington亚洲区市场总监 Mikaela Lauren介绍,在风靡全球的社交 APP Instagram 上,Daniel Wellington 拥有超过2200000粉丝,而在 Facebook 上,Daniel Wellington 拥有超过455000粉丝。在社交新媒体风潮和大数据时代背景下,Daniel Wellington 始终关注消费者的客户体验以及电子商务在大数据时代的优势。

刘天昊特别提到:“站在整个时代而言,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候,由于网络的发展,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也来临了,可以简单一点地理解为:电子商务时代。Daniel Wellington 品牌的全球发展战略也是紧跟这个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在亚洲地区我们的发展重头就在于电子商务。我们相信,只有根据时代改变前进的姿态,才能跑得更快。”

一直以来,Daniel Wellington 以其极简主义的设计、永恒优雅的独特风格,完美融合了个性与稳重、简单与优雅,让众多时尚达人爱不释手,在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佩戴绅士表款的风潮。当天,时尚人气明星田亮和叶一茜伉俪现身发布会现场,并获赠 Daniel Wellington最新款 Dapper 系列手表。与此同时,为庆祝 Daniel Wellington牵手京东,6月12日-30日期间,凡在京东“丹尼尔惠灵顿自营店”购买指定腕表,即可获赠精美替换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