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南德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签署培训合作意向书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6-20 15:34:00

-150年权威认证,全方位培训服务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北京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IC”)签署培训合作框架意向书。TUV SUD 培训与咨询大中华区经理周国彬先生与CCIC培训部经理王泽翊先生做为双方代表签署此合作意向书。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培训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需求也与日俱增。为此,CCIC希望能够进一步开拓这一领域的服务,并积极寻求与有此方面技术专长的TUV SUD合作,特别是在美国注册焊接检验师、二手车销售与管理能力提升、卓越质量管理等领域的培训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未来,双方将继续本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分工协作、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的发展,为其提供亟需的技术培训与支持,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为彼此的客户群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双方据此签署了“CCIC-TUV SUD 培训合作意向书”。

TUV SUD培训与咨询部是组织卓越(Organization Excellence)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培训提供商,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名顾问、技术专家,2500名培训师,每年培训参与者超过110,000人次。我们透过不同的服务形式,为不同行业提供管理、技术与培训,帮助企业从体系、流程、人员、产品、技术以及服务质量全面发展,最终实现企业的绩效提升与可持续发展。目前,我们涉及的行业包括:工业,汽车,铁路,食品,电子产品,纺织品,快速消费品,光伏,新能源,政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