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维气膜助力土耳其体育产业发展

来源:博德维
2016-06-20 15:41:00

深圳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博德维安塔利亚气膜儿童乐园作为土耳其安塔利亚市政府的重点项目,将为安塔利亚市的青少年儿童提供舒适洁净的室内游乐场所。这是博德维在土耳其的第二座体育娱乐类气膜项目。

近日,博德维安塔利亚气膜儿童乐园正式开园运营。开业当天,安塔利亚市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市长亲自前来主持剪彩仪式,并携全家一齐助阵。同时,现场吸引了众多安塔利亚市民和当地各大媒体的到来,场面异常火爆。去年,博德维在土耳其的首个项目 -- 巴勒克埃西尔儿童乐园项目也同样大获成功。博德维气膜馆在土耳其市场频频获得成功,提高了博德维在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品牌认知度,同时气膜馆带来的科技环保新风,也持续为土耳其体育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这座名为 ZIP ZIP PARK 的气膜儿童乐园总面积为6500m2,设有蹦床、充气城堡、攀岩墙等儿童游乐设施,是安塔利亚市政府专门为青少年儿童打造的一项民生工程。场馆采用气膜结构,白天可采用自然光,一年四季能保持恒温恒湿的室内环境,并且配备智能化远程控制系统,是一座绿色环保的智慧型气膜娱乐馆。

儿童娱乐项目的首选是安全

博德维气膜能够作为供应商被土耳其政府选中,源于其独有的安全保障技术。气膜由于技术的差别,其安全性和稳定性也存在差别,主要表现在气膜的钢缆系统上。在国内,普遍出现的第二代气膜技术和第三代气膜技术中,以第三代气膜技术“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的安全性能最高。

“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是北美唯一符合永久性建筑标准的技术。能抗击16级台风和超过250kg/m2的积雪,其安全系数最高。即使在平常环境中,“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的加持也能使得气膜建筑的运行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久。

作为一个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游乐场所的建筑,安全稳定无疑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能让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家长们放心,政府也大力支持和推广,这就是博德维气膜多次被土耳其政府选中作为场馆供应商的原因。

安全稳定的技术理念

博德维作为第三代气膜技术的领导者,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气膜建筑产品。而一个安全稳定、可抗击大风大雪的气膜馆的建成,需要经过建筑设计、结构计算、三维建模、模拟实验、设备选型等一列专业复杂的过程。缺少任何一个环节,我们都认为这是“不够安全”的气膜馆,不能称之为气膜建筑。

在国内,由于气膜行业机制不成熟,市场上充斥着众多“不够安全”的气膜馆,也导致了目前国内消费者对气膜不安全的误解。

对此现状,博德维认为,要尽快实现气膜行业规范的建立,除此之外,消费者在选购气膜产品时,不能只对表面进行粗略了解,必须对气膜技术进行深入了解和反复甄别,才能获得安全和品质的双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