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推出2016全球宣传活动

来源: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 (IOF)
2016-06-20 17:00:00

-活动面向世界骨质疏松日推出

瑞士尼翁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爱惜骨骼:守护未来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针对今年的世界骨质疏松日(World Osteoporosis Day)推出行动呼吁。世界骨质疏松日定在每年10月20日,旨在提高对骨质疏松症的认识。

2016年世界骨质疏松日主题为“爱惜骨骼:守护未来”(Love Your Bones: Protect Your Future),呼吁大众尽早采取行动,保护骨骼和肌肉健康,并呼吁卫生当局和医生保护社区民众的骨骼健康。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主席 John Kanis教授表示:“骨质疏松症的症兆不易发现、不痛不痒,但是这种‘无声’的疾病会导致骨折,从而导致疼痛、残疾,最后甚至是失去自理能力或过早死亡。因此我们建议骨质疏松症的患者通过有益于骨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适当的治疗,保护自己,预防骨折。”

据估计,全世界每三秒钟就会发生一起骨松骨折。从50岁往后,三分之一的女性和五分之一的男性会遭遇骨折。对于女性,髋部骨折的风险要高于乳腺癌、卵巢癌和子宫癌风险的总和。大约50%的人一旦经历第一次骨松骨折就会有第二次,再次发生骨折的风险随着每次骨折上升。

尽管用于降低骨折风险的有效诊断、评估和干预技术在进步,但只有少数人实际接受了治疗。据估计,只有10%患有脆性骨折的老年女性实际接受了骨质疏松治疗。在欧盟,2010年在2130万被认为处于骨质疏松性骨折高风险的人中,有1230万人没有治疗。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Judy Stenmark表示:“这次的活动呼吁人们采取预防措施,就从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的一分钟骨质疏松风险测试开始。活动还呼吁医生和卫生当局确保高风险患者的评估和治疗,从而减轻骨质疏松性骨折所带来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