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智享门店:门店预约让服务快人一步

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16-06-20 17:48:00

北京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到客服门店办理业务的时间总是有限的并且紧张的,需要抽空到门店柜面去,而办理业务也需要排长时间的队,如何为客户节省时间,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显得尤为重要。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首家新智享客服门店自4月23日正式开业以来推出的门店预约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客户解决了这个问题,客户可以预约工作日内9:00-17:00任意时段到客服门店进行业务办理,使得客户在到店办理业务的时间上有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平安人寿新智享客服门店接受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安人寿官网、95511热线电话以及平安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进行预约。客户可以预约办理业务的门店、到店时间以及业务类型,同时在预约时间到店进行业务办理可以为客户节省大量的排队时间,极大提高了业务办理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