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ICONA POP与科尔比-史密斯跨界演绎Artist Rouge唇膏

来源:MAKE UP FOR EVER
2016-06-21 10:30:00

巴黎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MAKE UP FOR EVER 携手当红DJ组合ICONA POP和著名彩妆师COLBY SMITH跨界呈现全新唇膏系列

#myArtistRouge@makeupforeverofficial @iconapop@colbymakeup

法国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携手瑞典当红DJ流行组合ICONA POP(爱卡娜女王)与明星御用化妆师科尔比-史密斯(COLBY SMITH)联合跨界推出全新ARTIST ROUGE系列唇膏。MAKE UP FOR EVER将卓然不凡又简捷实用的彩妆理念注入ICONA POP(爱卡娜女王)的动感、炫酷、活力无限的基因,凭借共同对舞台的热情,为最新出炉流行单曲《Emergency》共同创作了充满活力的视听盛宴,将先锋的彩妆理念与电音节拍跳跃相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艺术火花碰撞,凸显了ARTIST ROUGE系列唇膏的大胆和颠覆的特质。

我们总是希望带给观众更有趣更精彩的表演,妆容对于我们舞台上的表演至关重要。有时候只需要用一点腮红或一支黑色唇膏就能变成女超人。我们不仅通过音乐表达自己,我们穿着的服装和描画的妆容同样可以传达我们的态度。 MAKE UP FOR EVER的品牌DNA和我们的风格相得益彰,因为它既时尚又酷,也有非常多的缤纷炫目色彩可以选择 ” - ICONA POP

既能克服现场表演的极端环境,又能淋漓尽致的彰显她们充满活力的个性,ARTIST ROUGE是ICONA POP必备的法宝。瑞典组合ICONA POP由Caroline Hjelt和Aino Jawo组成,其灵感来自电音、朋克和独立流行音乐。两位歌手凭借被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为3倍铂金唱片的《I Love It》(Charli XCX担任特邀歌手)迅速成为国际巨星,并分别在凯蒂-佩里(Katy Perry)、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巡演中担任开场嘉宾。2015年凭借单曲《Emergency》重新成为舞台焦点,该二人组合的所有艺术创作和舞台表演都与MAKE UP FOR EVER以及该品牌的化妆师科尔比-史密斯进行合作。

这是一个注重艺术性、创造性和大胆自我表达的品牌,ICONA POP、我以及Artist Rouge系列之间独一无二的合作将这一切变为现实。”——ICONA POP化妆师科尔比-史密斯。

ARTIST ROUGE唇膏有46种浓烈色彩(31款丝缎色和15款哑光色),,唇膏以惊艳富有层次感的色彩和丝般柔滑溶于唇间,触感愉悦,舒适!MAKE UP FOR EVER推出了两款带有ICONA POP签名的限量版唇膏。Caroline选择了哑光深红色(M401号),Aino选择了丝缎深蓝色(C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