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盛大开杆

来源:苏宁置业
2016-06-22 10:33:00

--- 中国唯一拥有世界积分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次落户江苏

中国南京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21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的钟山厅隆重举行。中国美巡赛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世界积分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巡回赛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球员将直接晋级美巡韦伯网巡回赛。

中国美巡赛首次落户江苏参赛球手创赛季新高

这也是中国美巡赛首次落户江苏南京,将有156位中国及国际顶尖选手出席,其中包含今年已连夺两冠的中国小将窦泽成、上一站新晋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罗翰·布雷泽(Rohan BLIZARD)和本站周一资格赛成功晋级的韩国球员李成虎(Sung Ho LEE)、郭熙健(Heegun KWAK)等。

据中国美巡赛官方消息,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球员报名人数已刷新2016赛季记录,可见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历经10年耕耘,在成功举办2013亚青会、2014青奥会的基础上,首次迎来中国美巡赛的落户,必将成为俱乐部的又一里程碑。

美巡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的球场条件及配套设施让他非常惊喜,更高兴的是看到参赛球员们都非常喜爱这座球场。中国美巡赛能落户江苏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非常感谢苏宁置业的冠名支持。

苏宁置业文旅地产代表作钟山国际高尔夫轰动高坛

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的双冠王中国小将窦泽成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2014年青奥会之后,重返南京钟山自己状态不错,希望能有很好的发挥。来自澳大利亚的球手罗翰·布雷泽在上一站夺得冠军,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南京钟山,对出色的球场状态和专业的球童服务印象深刻,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国际锦标赛场上,顺利通过四轮正赛争夺拔得头筹。

发布会上,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楼晓君先生表示:“在2016年6月收购国际米兰后,苏宁体育产业的布局日渐清晰,至此,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投资、苏宁金控、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六大产业的商业版图逐渐定型。苏宁置业,作为苏宁控股旗下的第二大产业集团,定位于‘智慧地产运营商’,伴随着苏宁集团的多元化布局,苏宁置业更具备实力成为‘非一般的地产运营商’。而作为集团在十年前就以非凡格局定位的城市经典高尔夫俱乐部代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积淀十年之后,无论俱乐部的硬件实施、球场养护品质、管理水准都达到了一定高度,未来依托大体育版块将更上一层楼,以营造良好的高尔夫礼仪文化和氛围,这也是承办中国美巡赛的初心。相信未来苏宁体育将会像苏宁商业板块一样多元化、国际化。”

作为发布会的惊喜环节,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王牌,身价5000万欧元的阿莱士·特谢拉·桑托斯的空降,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发布会现场,特谢拉为大家展示了绝活——花式足球,娴熟的脚法引发欢呼。最后足球与高尔夫实现“跨界”,特谢拉用高尔夫球杆将一颗高尔夫球切进球门,与特谢拉同场“竞技”的小将窦泽成和罗翰·布雷泽则以踢进足球的方式宣布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的正式开幕!

接下来的赛事周将包含:6月22日职业业余配对赛,钟山国际高尔夫的会员将与国际职业球手同场交流。 23日至26日的四轮正赛,156位顶尖球手云集钟山将为古老南京奉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荣誉争夺之战。25日至26日,青少年英雄班和家庭高尔夫体验嘉年华为南京市民提供接触高尔夫的平台,培育高尔夫文化。6月26日进入决赛轮,大赛奖杯花落谁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