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若英国脱欧将很快下调其AAA评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3 09:52:01

标准普尔:若英国脱欧将很快下调其AAA评级
 
标准普尔首席主权评级官表示,如果英国公投的结果是退出欧盟,标普将很快下调英国AAA的信贷评级。(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信莲)据路透社6月23日消息,标准普尔首席主权评级官Moritz Kraemer日前在接受《德国图片报》(German daily Bild)采访时表示,如果英国公投的结果是退出欧盟,标普将很快下调英国AAA的信贷评级。

《德国图片报》在本周四即将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引用Kraemer的表态称,“如果英国在周四的公投中决定退出欧盟,则其AAA的评级将到期,且在很短时间内就会被下调。”

报道还称,Kraemer重申了自己的观点,脱欧后英国政治局势的可预测性和合理性都将降低,他表示,这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英国并没有真正就脱欧之后的计划做过安排。

路透社还称,早在今年4月时Kraemer就曾表示,若英国公投脱欧,则可能导致该国评级遭调降,因英国与欧洲有着深厚的政治、金融和贸易联系。

(编译:涂恬 编辑:刁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