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与医保商会联合成立第三方医药健康产品检测和质量服务平台

2016-06-23 13:46:18

2016年6月,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正式宣布,双方联手以实体形式打造第三方医药健康产品检测和质量服务平台,对接中国医药企业在质量与安全方面的技术需求,助力国际贸易、加速推动中国医药产业全球化布局。

Intertek与医保商会联合成立第三方医药健康产品检测和质量服务平台

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发言

Intertek与医保商会联合成立第三方医药健康产品检测和质量服务平台

医保商会副会长许铭发言

医药健康产业在中国作为新兴产业,无论在中国国内还是全球市场均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Intertek将控股该第三方医药健康产品检测和质量服务实体平台,凭借在生命科学领域多年的全球服务经验,联合医保商会的资源优势和强大号召力,为中国医药健康企业的产品和供应链提供全面质量保障。

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自1989年以来,Intertek中国已建成在40多个城市建有1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拥有超过9,600名员工的庞大服务网络。Intertek覆盖全球的实验室能力和深入了解主流和新兴市场相关法规的专家队伍,能够为医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和产业升级提供相关知识和经验。Intertek的质量保障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识别和减轻产品、流程、操作、质量管理体系、资产以及供应链方面的风险,以达到全面质量保障的目的。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是中国医药产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致力于促进医药健康产品的国际贸易与合作交流,在推动制定和执行政府有关政策、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对外贸易与投资方面起着积极作用。

“Intertek非常荣幸能与医保商会共同携手,进一步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助力”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表示,“我们将继续以丰富的国际化专业技术和服务经验,差异化的高附加值服务,快速的本地化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解决产品生命周期和整个供应链中遇到的质量与安全难题,在国内、欧美、‘一带一路’相关市场取得先机。”

医保商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医药企业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深入参与全球产业链布局调整,加速产品境外注册与质量体系认证步伐,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满足企业“走出去”过程中对产品、技术、市场、客户与投融资方面的差异化需求,医保商会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从全球视角,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与天祥集团联手打造的第三方检测和质量服务平台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该平台将聚焦产品质量与安全,解决企业研发与生产关注,在医药健康类产品分析检测、GMP合规性审计、验证和项目咨询、法规注册和咨询及EHS环境健康安全审计、咨询和测试等方面提供全面的质量与安全解决方案,为中国医药健康产品加速服务全球市场提供有效支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