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I解决方策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加坡设立新公司Mobsmart

来源:KPI Solutions Inc.
2016-06-24 16:29:00

-旨在把握快速发展的全球广告交易市场带来的机会

东京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原创追踪技术和人工智能 (AI)技术提供定向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的广告技术公司 KPI 解决方策股份有限公司 (KPI Solutions Inc.) 欣然宣布,该公司在日本以外的地区(新加坡)开设了首家公司。此举将显著加快其进军全球市场的步伐,从而把握全球广告市场以及该地区供应方平台 (SSPs)带来的机遇。

此次全球扩张归因于现有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强烈要求该公司进一步拓展,以便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新加坡新公司与其它技术厂商的平台无缝整合,使该公司能够在庞大的广告库网络的基础上交付极具创意的广告技术解决方案,并直接服务于该公司目前的客户(已开展全球业务并在日本以外地区开设新公司)。

KPI 解决方策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新公司 Mobsmart Pte. Ltd.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石田彻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军全球市场。”

“鉴于过去数年全球市场对我们技术的强烈需求,我们认为现在是进军新加坡的最佳时机。新加坡是发展最快的广告交易市场之一,厂商云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成为一家全球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