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报道网上线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0:10:19

正风报道网上线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在发布会上致辞

6月25日,《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正风报道网》在北京中央党校举行上线启动仪式。国防大学原副校长、中将、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志功、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王怀超、中央党校校刊社原社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白占群、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党委书记段若鹏、《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编委、《正风报道网》总编辑郭力出席上线启动仪式,白占群主持仪式。

正风报道网上线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启动仪式。从左到右依次为:白占群、王怀超、许志功、杨正泉、段若鹏、郭力

仪式上,国防大学原副校长、中将、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志功表示,《正风报道网》的正式上线,标志着《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媒体融合发展迈出实质性步伐。《正风报道网》借助《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独特的政治优势和内容优势,必将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正风报道网》的正式上线,是《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由传统媒体领域向互联网新兴媒体领域进军的生动实践,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融合发展的具体成果,必将为《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王怀超在仪式上讲话指出,《正风报道网》的正式上线,是《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正风报道网》严格遵循“让党放心,让人民和社会满意”的办网原则,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依规治党、依法治国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成果,引导正确的网上舆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中央党校校刊社原社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白占群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旗帜鲜明地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确立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专注于廉政与法治的《正风报道网》应时而生。

白占群指出,《正风报道网》将依托中央党校、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国领导科学》杂志社权威资源优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正确舆论导向,致力于追求集时政性、思想性、前瞻性、实践性、可读性于一体,以宣传报道的形式扎实推进廉政与法治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和实践创新。

白占群强调,《正风报道网》作为专注廉政与法治的互联网媒体开放平台,将努力打造成为以第一手素材、最鲜活的原创报道和最清醒、最冷静的的思辨分析为“两个抓手”,实时追踪报道正风肃纪、反腐倡廉、依规治党、依法治国的结合体,并致力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宣传报道功能上的大胆实践。同时,也必将成为服从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的重要的网上宣传舆论阵地。

据悉,《正风报道网》设有廉政、法治、财经、民生、思想等5个板块,共54个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