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用户的选择,Webluker 3.0“全新”起航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6-27 11:25:00

北京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蓝汛ChinaCache旗下的自助CDN加速云平台 -- Webluker宣布再度升级,隆重推出集新官网、新Portal、全站解决方案等众多优化于一身的全新一站式CDN云平台Webluker3.0,为30万+用户及广大客户的网络加速需求带来了全新选择。

一站式平台产能最大化,全面提升用户生产力

当今互联网+背景下,单一的CDN服务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户已开始意识到传统的Iaas服务耗费了他们太多的精力,他们开始寻找pass服务来解放手脚。最新上线的Webluker3.0,以提升用户生产力为核心,全面聚焦paas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全站加速解决方案。

可以看到,全新亮相的Webluker3.0,官网交互界面及Portal界面都做了集体“换装”,灵动简洁的展示和精致不俗的配色,无不显示出此次Webluker优化与升级的诚意。除了颜值的提升,更值得人们关注的还是其内在产品与服务的改进和飞跃。全新的平台化服务可实现在线交易、注册开通,配置交付以及监控运维一体化,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时间成本。超过40个业界领先的无需值守的API接口可覆盖CDN全功能,让分发网络和内容更紧密的联结,带来更可靠高效的接入体验,同时有效减少了用户的人力投入。此外,自助化配置平台可实现30分钟内开通服务、完成网站加速,配置管理中心每5分钟处理一次全网配置变更。整个过程简单到让技术小白都能够轻松无误的接入高速网络,全面提升了用户的生产力及使用体验。

多元化的云服务,交付能力更出众

全新Webluker3.0基于高效的pass服务,开始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和透明化的云服务,赋予CDN服务更多的配置管理能力,使服务交付可测量可量化。百万级域名管理功能,为渠道客户、Paas类企业提供更好的业务承载。高性能大数据处理能力,可提供数据实时汇总,保证99.99%日志完整度,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分时段的日志切割,5分钟快速输出分析统计,支持深层次的访问数据挖掘,用量化数据为用户的运营工作提供支撑。

与此同时,Webluker3.0赋予了CDN服务更强的资源调度能力。一站式平台将资源整合优化,并使其发挥最大能效。高弹性的资源扩展,支持超过500个节点的资源调用,为爆发式业务增量提供充足的资源储备。此外,实时的全方位监控将Webluker3.0服务引向标准化。端到端的实时全方位监控,能够实时掌握系统负载、网络响应、日志完整性、任务有效性、服务性能波动,先于用户发现问题并迅速解决,使用户的业务转化更加线性平滑。

产品配套进一步完善,全站解决能力持续升级

除了基于http的页面、下载、视频加速功能,Webluker新平台具备了更加成熟的差异化分发能力,https成为新的着力点,实现了证书管理及配置的在线自助化,让内容分发更加安全。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Webluker3.0在配套产品方面的不断完善:网站备份、智能解析、域名托管、网站测速等一系列新产品,将全站解决方案能力推向了新高度。

其中网站备份具备CDN快照及源站备份功能,能够精准应对数据源的篡改、IDC瘫痪、链路的不稳定等一系列问题,为政企网站的不间断运营提供了可靠保障。智能解析在传统负载均衡、流量调度的基础上,更具备第三方CDN管理能力,开放式平台允许客户管理并引流多家CDN。域名托管可实现网站从创建、管理到加速的一体化,避免网站不能访问、数据库访问出错、网站被黑客入侵、空间域名到期等情况,便捷、高效和良好的成本控制优势,提升用户生产力。网站测速能够快速、准确的测试本地网络质量与网络服务效果,实时掌握网站运行状况,速度提升直观可视,让加速变得可测量。

不断演进的蓝汛Webluker云平台

自2010创立以来,Webluker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解决用户痛点和满足用户诉求放在首位。Webluker3.0一站式平台迎合迅猛发展的互联网市场,通过平台化、API化、自助化的服务模式,实现了企业网络运营的资源高效配置和实时管理,显著提升了企业的网络效率和安全保障,全面提升了用户的生产力,为其创造了更大的利润空间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可预见的未来发展中,Webluker平台还将不断的成长演进,每月都会有新的特性引入。同时,围绕CDN核心业务及其所延伸出来的数据安全性、服务稳定性问题,将成为Webluker持续优化的重点和目标。期待全新上线的一站式Webluker3.0 CDN云平台,可以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极致的全站CDN加速体验,让高品质网络加速服务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