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领先过滤与分离行业盛会12月登陆中国上海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6-28 21:10:00

上海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过滤与分离行业盛会“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暨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将于2016年12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隆重举行。本次展览会是继2014成功举办之后,时隔两年的又一次行业盛会。展览会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专委会主办,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与博闻中国(UBM China)联合承办,共同致力于为中外过滤行业搭建一流的贸易平台。

新老展商共赴盛会,中外品牌同台竞技,展位预定火热进行中

自2000年创办至今,近16年的行业探索以及行业资源的积淀已经使得FSA赢得了一致的行业口碑,受到过滤与分离领域专业人士的广泛支持与关注。FSA的展品范围涵盖过滤与分离技术的各领域,包括:过滤材料,过滤设备,分离设备,膜分离原件及设备,测试仪器及装备等关键领域。尤其在过滤材料领域、作为过滤与分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技术之一,FSA展览会更是汇聚了众多该领域国内外的领先企业及技术产品、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览会的亮点之一。

今年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规模突破历届,1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目前确认加入的除了本土的领先企业如苏州沃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峰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华创化工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德嘉滤清器设备有限公司、苏州普利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温州市德嘉滤清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等、国外知名展商如路博润, PALAS, Low&Bonar, HOLLINGSWORTH &VOSE, JOHNS MANVILLE, ABALIOGLU TEKNOLOJI,TOPAS GMBH, TECHNICAL ABSORBENTS, AHLSTROM, ADTEK等,另有台湾展团强势加盟。

聚焦行业发展与前沿技术,同期会议精彩纷呈

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资深工程师分析国际及中国过滤与分离技术和市场的发展趋势,分享前沿技术及最新政策,针对过滤材料技术和进展、液体过滤技术、空气过滤与净化、膜技术和应用等热门议题展开深入解析。同时,将于12月6日针对过滤材料,液-固过滤,气体过滤等内容开展专业培训课程。本次论坛将为近百名行业专家、学者与业内人士提供产学研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