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疗支出缩水2.6万亿 远低于奥巴马医改预期

2016-06-29 09:19:05
分享

美国医疗支出缩水2.6万亿 远低于奥巴马医改预期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CNBC报道,6月20日,美国城市研究所公布的最新研究表明,在过去五年,美国在健康医疗上的花费比之前奥巴马医改计划的要少2.6万亿美元。

该报告同时指出,医疗支出在2014飙升之后再次放缓。

这次放缓比2014到2019年预期的下降了11%,奥巴马医改本身是否应为这次支出放缓负责,或整体低迷的经济是否应该得到信贷,这些都是没有结论的问题。

城市研究所的报告表明,如果储蓄最终由于奥巴马医改而结束,缓慢的增长“国家卫生支出”可能会持续超过目前的预测。

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所资助的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federal 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发布的数据显示,如果经济是增长放缓的主要驱动力,那么我们应该期待一个强劲复苏,并有更快回报率的增长。

在2010年,当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成为法律,联邦卫生监管机构估计,到2019年国民健康支出将超过4.614万亿美元。

但根据现在的报告,这一年的健康医疗支出仅为4.02万亿美元,这就有了6000亿美元的差异。

根据城市研究所的研究,从2014年到2019年,现在与预期的之间的累积差异将是2.6万亿美元,比原先2010年同一时间预计的要低。

该报告详细分析了导致这种急剧减速的因素。

公共医疗补助制(Medicaid)的花费——针对穷人的联邦州的联合健康计划——将是1.5万亿美元,在这一时间跨度内,与最初预计的有23%的差异。

上述报告称,“这一方面是由于2012年最高法院的决定,使ACA医疗补助扩展可选性的状态,以及显着减少投保预测。”

对老年人的医疗保险,联邦医疗保险计划的支出预计将低于2010预测的4550亿美元。

上述报告指出,“2011年预算控制法案所需公共医疗补助制支付所有类型的服务,从2013年初开始下降2%;另一个原因2010至1014年间是低于预期的支出增长率。

同时在时间跨度内,在私人健康医疗保险的支出预计将为6640亿美元也低于预期。

上述报告显示,“2010至2014年之间的增长低于2010年的预期导致了大部分的下降,造成增长放缓的原因可能包括经济复苏疲软,以及处方药由于专利到期影响支出,以及仿制药处方的增加。”

“另一个可能原因是朝向更高的免赔额和私人计划成本分担的一个重大转变,其中一些,可能已经在高成本计划预期内采用ACA消费税。”

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医疗保健高级顾问斯特德(Katherine Hempstead)说:“如果这个健康支出增长放缓继续下去,在未来十年,支出将减少在10万亿。”

 

(编译:焦敏 编辑:齐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