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二手设备、再生资源行业诚信(企业)商户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二手设备管理中心
2016-06-29 18:23:00

萍乡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二手设备管理中心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二手设备、再生资源行业诚信企业(商户)评选活动” 于2016年2月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开办近3个多月以来,参与的商户、企业多达千余家,经过重重筛选评选结果于近日正式出炉。

本次评选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行企业和个人主动参与,网友投票选举与行业专家评审意见相结合的办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二手设备管理中心根据在企业自愿填报的基础上,根据申请单位所提交的材料,中心秘书处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评审程序和条件,通过初审、公示情况和反馈意见,最终评选出了48家诚信单位,为中国二手设备行业打造出一张高质量的诚信榜单。

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企业,在二手设备行业中有着良好信誉和口碑,在诚信体系建设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2015年度中国二手设备、再生资源行业诚信企业及商户得奖名单如下(诚信等级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