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ogic的汤姆-弗莱明荣获“安永年度地区企业家奖”

来源:Dealogic
2016-06-30 07:30:00

纽约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金融市场平台公司Dealogic今天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弗莱明(Tom Fleming)荣获伦敦/南部地区“安永2016年度企业家奖”(EY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2016 Award)。该奖项旨在表彰他在创新、金融业绩和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功以及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6月28日,盛大的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弗莱明被独立评审团选中而获得此奖。

弗莱明表示:“我很荣幸获得这项大奖,这是对Dealogic员工正在开创的伟大事业的认可,此外获得如此优秀的领导者群体的认可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弗莱明于1991年与别人共同创建了Dealogic的前身CommScan LLC,并于2004年出任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Dealogic发展成为了全球性软件与内容公司,以及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Dealogic可提供由内容、分析和技术组成的综合型平台。

作为地区获奖者,弗莱明将有资格角逐“英国2016年度企业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