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登峰 辉生足下 HARSON哈森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功

来源:哈森集团
2016-06-30 08:00:00

上海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中国台湾的哈森集团深耕中国鞋类市场近四十年,于2016年6月29日,正式宣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功(股票代码:603958),并于6月28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答谢酒会。哈森集团在全国设有30多家分公司,拥有2,000多个营销网点。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年销售额二十几亿,集现代化和多元化为一体的国际型集团公司。经过了近四十年的努力,哈森首次公开发行A股,以成功上市为起点,在新的征程再创辉煌。

哈森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哈森(HARSON)、卡迪娜(KADINA)、卡文(COVER)、爱旅儿(ALLER-A)及哈森男鞋(HARSON BUSINESS)等五个自有品牌,并拥有世界顶级鞋履品牌,如意大利顶级时尚品牌 ROBERTA DI CAMERINO、台湾一线时尚品牌 AS、西班牙知名休闲品牌 PIKOLINOS、韩国设计师鞋履潮牌 SUECOMMA BONNIE 等的中国运营权。并于2006年被国家商标局评定为国家驰名商标,可谓中国鞋业中首屈一指的国际型集团公司。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芳德先生表示:“登陆资本市场,对于哈森股份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借力资本市场,为哈森股份开辟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影响力,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同时投资者的信任,让我们感到任重道远,不敢丝毫懈怠。我们以此次成功发行A股上市作为契机,凭借优秀的管理人才、专业的研发团队、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发达的营销网络、完善的服务等诸多优势,使哈森股份的未来发展和综合实力更大、更强。”

锣鼓喧天金鼓齐鸣 璀璨哈森高定秀华丽迈步未来

有别于其他上市公司,哈森以特殊的创意性,将高端时尚的高定秀搭配上台湾最具规模与专业的表演艺术团队‘九天民俗技艺团’,以特殊传统的鼓阵与西方的时尚秀结合,中西合璧,将如此有特色的表演搬进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全新的演出方式,给予现场耳目一新的感受。将气势的鼓阵融合了哈森旗下各品牌最经典的鞋款走秀,模特以经典华丽的翅膀搭配优雅璀璨的鞋子,在舞台上闪耀,捕捉了现场每一位宾客的眼球。

闪耀的模特走秀,也为九个品牌带了了全新的生命:HARSON 展现出自由精神下的浪漫风情与时尚生活的优雅态度、卡迪娜则为全新时代的少淑女提供“多元化自我”的个性表达方式、COVER(卡文)像自信乐观的都市少女在T台上自信地展现自我、aller-á(爱旅儿)融合旅行与时尚,陪伴你阅读每一寸土地、HARSON business 则演绎着绅士的优雅哲学、台湾第一女鞋品牌 AS 打造出女性的无限可能,而来自威尼斯的轻奢水钻女鞋品牌 ROBERTA DI CAMERINO(诺贝达)则致力实现女人最梦幻与奢求的浪漫、PIKOLINOS(派高雁)把西班牙的传统手工制鞋工艺带到中国,展现出个性舒适之履。最后,韩系设计师潮牌鞋履 SUECOMMA BONNIE 以设计自己想要穿的鞋子为理念,赢得孔孝真等众多明星和时尚人士的青睐。

最美女声 黄莉深情演绎祝贺

上市前一天的感谢晚宴中,哈森更邀请到台湾著名歌手 A-Lin 的同胞姐姐黄莉到场献声,一开嗓就惊艳全场,高挑纤细的身躯内释放出巨大的能量,与妹妹高亢浑厚的嗓音不同,黄莉的歌声中,多了一分优雅与甜美,另现场的来宾都沉浸在她的歌声里如痴如醉。为了展现成功上市的喜悦,黄莉选择了《Flashlight》作为开场,如同歌词中说到的:因为你照亮征途,是希望之光,拥有了你便拥有了一切,以此为哈森的上市之路献上祝福;第二首歌《说你爱我》则以轻快的节奏,邀请台下的嘉宾一起哼唱;最后,用快乐且拥有正面能量的《大大的拥抱》作为 Ending 曲目,为整个活动拉向高潮,也鼓舞台下的嘉宾互相拥抱,一同加油打气,一起迈向光明的未来。也祝愿哈森首次公开发行A股能够天天向上、股票长红。

欢庆上市 哈森与消费者同乐

为了庆贺哈森A股上市,感恩消费者、合作伙伴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哈森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专柜开启全国大促,希望将哈森上市的喜悦,分享给每一个喜欢哈森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