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助阵益动广州 烈日下为爱徒步20公里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6-30 08:47:00

广州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25日,“益动广州 -- 流溪绿道为爱徒步公益活动”在广州成功举行。作为连续两年参与的爱心企业,然健环球中国(NHT Global China)此次共派出29支“然健队”,共计116名志愿者,近50名义工及陪走队员参与其中,然健志愿者们不畏烈日,在35度的高温下挑战20公里徒步,用行动传递爱与能量。其中,然健飞翔队勇夺健行组的冠军。各队募集的善款将主要用于活动联劝平台上的“榕禾计划”项目,支持珠三角地区流动人口社区公益服务组织,帮助珠三角流动人口改善生活与生存条件,促进社会融入、社会参与。

自2015年在中国启动“然健行”公益之旅起,然健环球已连续两年作为爱心企业参与“益动广东”公益活动。然健环球此次在参与队伍数量以及挑战里程上均有了全新升级,150多人徒步20公里汇聚了更多的爱心与能量!活动当天,35度的高温考验着每个参与者耐力与意志力,据然健队员回忆,当天的烈日将皮肤考得发烫,队员们都大汗淋漓,长时间在烈日下徒步身心均受煎熬。尽管如此,参与赛事的队员凭着兑现募款承诺的信念,在途中互相鼓励与扶持,为公益尽最大的努力,最终顺利完赛!

本次为爱徒步活动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其中,设定了“老少皆宜”的徒步路线,沿途可欣赏流溪河绿道、百年古村落等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致,健康又有益身心,与“然健行”倡导的自然 (Natural) 、健康 (Health)、时尚 (Trends) 的生活方式自然贴合,相得益彰。

益动广州是国内三大公益赛事之一益动广东的首发站,益动广东致力于构筑以公众参与为基础的可持续性公益筹款平台,从2012年到2014年三年里,益动广东(广州站)共有996支参赛队伍,3984人次参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善款数额,都成逐年递增之势,很好地诠释了公益活动的体验性、参与性与可传播性三个原则。益动广州活动赛事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筹款进度还在继续,截止2016年6月28日18时,捐款人次达188,84人次,共筹集善款583,574.66元。然健环球和参与各方一起,为本次活动共同关注的包括“榕禾计划”、“爱心成长计划”、“免费午餐”在内的16个贫困及社区发展议题的优秀公益项目筹集善款。目前,29支“然健队”已有27支超额完成筹款目标,同时期待着募集更多善款,以“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为需要帮扶的人带去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