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象上“点亮学习梦”公益捐书活动走进云南昭通民族中学

来源:天天象上
2016-06-30 09:00:00

北京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K12 在线教育平台天天象上“让更多知识走进偏远山区,点亮贫困学生学习梦”公益捐书活动走进云南昭通民族中学,向学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捐赠书籍为天天象上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辅书 -- 《2016必备高考真题名师解析》,涵括语文、数学(文/理)、英语、理化生、史地政等单科以及文综理综等12个科目。

《2016必备高考真题名师解析》中囊括了2015年全国重要省市的高考真题试卷,并且为真题配备了视频解析,这些讲解视频均由全国各省市 top2 重点中学的优秀教师录制。学生通过扫描试题下方的二维码就能看讲解视频,并且每个题目会有多位名师讲解,给学生提供更多解题思路。

天天象上成立于2013年11月,一直致力于将全国最优秀的教师和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共享给全国各地的学生。此次公益捐书活动一方面可以通过名师视频解析让偏远山区的学生了解更多“大山外”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让他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另一方面,通过以传统教辅书籍为媒介推动信息化教育发展,借助互联网优势将先进的教学理念、知识持续传达给贫困地区的师生,推动教育资源配置均衡,促进教育公平。

昭通市,作为云南省下辖市级行政区,地处乌蒙山区。昭通市下辖11个区县中有10个是国家级贫困县。云南昭通民族中学位处昭阳区,在校生约5000多人。目前学校刚升入高三的学生已经开始了紧张的高考备战,这批真题的到来,将有助于学生们快速进入复习状态,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贫困学生的家庭负担。而已参加完高考的考生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志愿填报中,该校学生也通过天天象上推出的高考季活动进行志愿填报咨询和院校专业选择指导,学生们表示,天天象上的志愿填报系统信息很全面,专家和大学生直播讲座也能让他们更加立体地了解志愿填报知识技巧,帮助更多贫困生充分了解其他省市优秀高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