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乐支持香港“健康生活博览” 推动全城一万步

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2016-06-30 10:38:00

香港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大革新后的“第十届健康生活博览”(Health Expo 2016) 于2016年6月17-20日假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 5FG 场馆举行。为提醒港人对40岁以上人士及老年人健康的关注,大会今年以关心自己 .照顾父母为主题,规模为历年最大。同样倡议健康生活的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亦积极支持及参与,集团成员爽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爽乐”)以协作伙伴和参展商的身份参加此项健康领域的年度盛事。

主办单位代表受惠机构接收由爽乐市场部总监连翠芬代表公司致送的港币2万元的捐款支票。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与其他主礼嘉宾分享使用其手腕上HeHa Qi作为健康管家的心得。

为隆重其事,在6月17日的开幕典礼上,大会邀请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担任主礼嘉宾,联同前任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会会长 黄谭智媛教授及其他协办单位的管理层,包括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及爽乐市场部总监连翠芬,一同为本年度的健康生活博览主持开幕典礼。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于开幕典礼上提倡健康生活需从运动、饮食及关注心理健康做起。他鼓励大众建立少糖和少盐的饮食习惯,同时亦要保持足够的运动量,例如每日至少步行30分钟,因为保持恒常的运动习惯,亦是预防疾病、维持健康的长远方案。局长更特别推荐步行,因为步行可随时随地进行,其温和的运动量亦只会对身体造成较低的损害。他亦指出运动除可增强体魄,更可保持心境开朗,减低患病机会。

开幕典礼完毕后,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创会董事、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也与其他主礼嘉宾分享有关健康的独到心得:“健康和快乐是人们的共同需求,它们源自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乐观、知足的心态。我们鼓励大众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及起居规律,坚持每天行走一万步等适当的运动方式,另外注意保持正面思维。”谈及老年人的健康养生,杨国晋先生说:“对于老年人来说,家人的支持与陪伴永远是老年人最好的养生法宝。”

爽乐今年与大会主办方合作,鼓励全城人士关注健康,由每日一万步开始。在大会开始前的几周里,大众通过免费的大会指定爽乐计步软件 HeHa App ,在任何一天完成日行万步,主办机构连同爽乐便为每位成功参与者捐出港币1元。本次活动共累计捐款港币2万元正,将全部分赠健康生活博览的支持机构,包括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会、香港中医学会、香港认知障碍症协会等十三家机构。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认为现代人面对生活的种种压力,“爽”生活似乎并非易事,于是建立爽乐,深信通过创新科技,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爽”。目前,爽乐已推出 HeHa App 以及 HeHa Dao 健康手环、HeHa Qi 健康管家等产品,藉此帮助用户做好健康管理。其中 HeHa App 是爽乐搭建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旨在传递健康信息、建立爽小区,让用户分享健康、家庭、工作、朋友、悠闲生活、正面思维等方面的信息,共同改善彼此的生活习惯,一起追寻“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