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凉山公益行关爱彝族孩子 发放红色正能量

来源:红顶奖官网
2016-06-30 10:54:00

-《我们变了世界就变了 红顶奖凉山公益行》

北京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27日,距西昌300公里的凉山腹地,彝族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欢乐的一天。来自海尔、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海信冰箱、美的、奥克斯、林内、九阳、格美淇、威博、中国家电网的红顶公益代表们一行15人的到来,为孩子们带来了他们企盼的保温杯、运动套装、印有红顶奖的爱心T恤和篮球跳绳等文体用品,也带来了来自红顶奖的关心与爱。

本次红顶奖凉山公益行,得到了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对昭觉县三个学校的爱心班 --昭觉四开的五个爱心班、昭觉日哈三个爱心班与昭觉竹核两个爱心班进行援助。“爱心班里要么是贫困、单亲家庭的孩子,要么是孤儿,他们需要来自社会更多的关爱”,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总干事金老师说。红顶奖凉山公益行的企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的责任,感谢红顶公益这个家电企业一起公益的机会与平台”;此外,“孩子们的天真、善良、坚强与发自内心的谢意”也让他们感触良多。

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中国家电网主编吕盛华称,红顶奖是中国家电产品的至高奖,红顶公益传递的是红色正能量,红顶公益是实实在在地帮助孩子们,将他们需要的物品亲自送到孩子手中,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他还表示,这是继去年6月青海湖孤儿学校捐助之后又一次爱心捐赠,“红顶公益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企业的支持,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期待更多的家电企业加入到红顶公益的阵营中来,做可持续性公益,共同传播红色正能量,”吕盛华称。

爱心班的彝族孩子穿着的校服印有“我们变了,世界就变了”字样,目光清澈明亮,笑容在小脸绽放。她们争先恐后的告诉人们她们的彝族名字,用热切的童声合唱表达对红顶凉山公益行人们的感激与欢迎。“将来,我想做一个歌唱家”、“我想去大山外面看看”……有希望才有未来,期待红顶公益为她们带来的改变,期待他们都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将更多的正能量传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