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B最新科研与临床成果闪耀国际牙科研究大会

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6-06-30 12:29:00

-3D声波技术展现欧乐B创新魅力

广州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22-25日,汇聚全球顶尖口腔专家的国际牙科研究大会(IADR)第22届年会在韩国首尔盛大举行。作为国际专业口腔护理品牌,欧乐B(Oral-B)针对电动牙刷的3D声波技术、清洁效力以及个人口腔护理产品标准的提升等方面,发布了最新的科研与临床成果,充分展现了小小电动牙刷背后的创新凝聚以及作为全球众多牙医推荐使用品牌的专业实力。

3D声波技术清洁牙菌斑更胜一筹

在欧乐B主题分享会上,欧乐B就其电动牙刷的核心3D声波技术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作为全球首个成功通过蓝牙将手机应用与电动牙刷连接,实现电动牙刷智能化的品牌,欧乐B经过大量的临床实验证明,当使用者通过手机与电动牙刷的互动连接,进行口腔清洁时,不仅能更有效地确保2分钟的牙医推荐刷牙时间,系统化地收集个人口腔护理的大数据;同时,3D声波技术在去除牙菌斑上的表现也远超手动牙刷。

事实上,目前市面上被其他产品广泛应用的声波技术最早是由欧乐B品牌在1963年率先研发推出的。自此之后的53年间,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和融入当下最先进的科技技术,欧乐B的研发团队通过大量的消费者使用调研分析;反复的实验室与临床试验以及与一线牙医及口腔专家的紧密合作,不仅将声波技术更新升级为3D声波技术,更是革新性地全面刷新了欧乐B电动牙刷的口腔清洁力。

宝洁亚太口腔护理产品研发部总经理Nixon Ocampochua先生现场展示3D声波技术效果

用专业和创新提升个人口腔健康新标准

如果说3D声波技术是此次国际牙科研究大会上欧乐B专业创新实力的具象体现,那么其背后所累积的科研沉淀则是欧乐B品牌和产品的灵魂所在。

“研究与开发一直被我们视为欧乐B乃至整个宝洁口腔品类发展的生命线。” 宝洁口腔护理部全球专业与科技关系总监Ian Barton先生说道,“目前,我们全球有共计400位的顶尖科研人员分布在德国、美国、委内瑞拉和中国的四大研究基地。特别是在德国欧乐B 德国克隆伯格研发中心,他们中间很多具备专业口腔和工程设计的双教育背景,通过创新将德系的严谨精工和智能科技完美结合,并最终呈现在消费者的手中。”

除了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欧乐B还十分看重与一线牙医的紧密合作,从而获取第一手的临床资料,更好地优化产品。宝洁亚太口腔护理产品研发部总经理Nixon Ocampochua先生特别提到, “自1950年牙周专家豪森医生发明第一支Oral-B牙刷以来,过去66年间我们从未停止与专业牙医的沟通与合作。展望未来,欧乐B也将继续保持与专业牙医的联系,通过产品不断提高个人口腔护理领域的整体水平。”

最后,宝洁亚太口腔专业与科学关系部总监张克博士补充介绍说:“从专业牙医的角度出发,去除牙菌斑、养护牙龈、提升个人口腔健康最重要的就是‘会刷牙’。一个专业的电动牙刷、一管有效的牙膏和一套正确的刷牙方法则可以视为‘刷牙之道’的三宝。也正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欧乐B电动牙刷在3D声波技术上的研发与创新,能够更好地帮助消费者掌握良好的刷牙习惯,全面提升个人口腔健康的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