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巴基斯坦部分城市房产市场火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30 18:11:00
分享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6月29日,巴基斯坦《论坛报》报道,尽管政府对房产交易课以重税,但拉合尔和卡拉奇的房地产市场火热依旧。数据显示,5月份两市房产价格继续增长,而伊斯兰堡则较为平稳。

在卡拉奇,DHA区房价上涨较为温和,5月份价格环比上涨1.07%;Bahria Town区环比上涨2.86%;相对开发成熟的Gulshan-e-Iqbal区环比微涨0.24%。

在拉合尔,DHA区第7-9段均价环比上涨4.9%;Bahria Orchard区环比上涨6.39%;LDA大街一区则环比上涨7.57%;而相对成熟的Wapda Town区价格保持稳定。

在伊斯兰堡,DHA区在持续几月上涨后,5月份仅上涨0.67%;Bahria区环比下滑1.82%;E-11和F-11区分别环比上涨0.16%和0.9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