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及全球五十位教师赴美参加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07-01 10:37:00

-- 2016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实践课日前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

-- 该项目为中学教师在能源、可持续性以及环保理念教学时提供支持

-- 来自中国及全球的五十位教师收获精彩的环保实践和先进的教育理念

上海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日前邀请来自全球13个国家的50名中学教师参加了霍尼韦尔第八届年度绿色新兵训练营。这是一个为期四天、高互动性的可持续发展训练营,旨在为教师们在课堂中传递节能、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提供信息上、经验上和资源上的交流与支持。

绿色新兵训练营是霍尼韦尔在全球范围致力于促进理工科教育而发起的公益项目项目之一。2016年度的训练营于6月19-23日在美国圣地亚哥进行,先后在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能源创新中心以及埃斯孔迪多市,为教师们带来了从可再生能源技术到绿色建筑材料等丰富的实践性课程。

除了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北美地区教师,还有来自中国、印度、墨西哥、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尼西亚、越南、罗马尼亚、英国、澳大利亚及菲律宾的教师也都加入到了此次训练营。参加者跟随圣地亚哥地区的能源专家学习环境知识,并从他们的深刻见解中获得启发。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大中华区及安防与消防部亚太区总裁李宁表示:“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是中国面临的长期挑战之一,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提供适合中国国情、满足本地市场需求的环境与能效解决方案。除了技术和专业领域的贡献,我们也希望通过绿色新兵训练营这样的公益项目,更好地培养下一代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中国教师参加这一优秀的培训项目。”

来自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的王利祥老师表示:“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是一次精彩的环保实践和教育体验。先进的环保教育理念是这次训练营给到参与者们的宝贵收获。作为第一线的环保教育者,我们不只要在课堂上分享环保知识,更要鼓励学生将可持续的理念延续到课堂之外,通过动手实践来应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问题。”

绿色新兵训练营的课程包含由环保专家带领的一系列实践活动,例如设计和建造太阳能屋,用瓦特来衡量能耗并识别潜在的能耗大户,还将收集并分析水样。教师们在埃斯孔迪多市政厅修建储雨桶捐献给消防部门,翻新紧邻市区的口袋公园,并组装堆肥箱。除此之外,教师们集中讨论了如何将这些新的环保理念应用到他们的课堂及各自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