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拉雅秀酒店荣获最具发展价值品牌大奖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7-01 11:40:00

北京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度 MBI 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酒店凭借其高品质的酒店服务水平及创新能力,荣获“最具发展价值品牌”大奖。

海航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唐拉雅秀”作为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品牌,其首家海外酒店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今年3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奢华酒店品牌中第一家在欧洲市场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海波先生表示:“我们已经迈出了最艰难的第一步,并非常荣幸得到了各方的肯定,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让中国的高端奢华酒店品牌立足世界。”

此次唐拉雅秀酒店成功进入迈点品牌指数 MBI 国内高端酒店榜单,实现跨越式突破,获得“最具发展价值品牌”大奖,对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