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高管将访问中国

来源:Norfolk Southern Corporation
2016-07-04 09:01:00

-此行将促进建立合作关系和创造工业发展机会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7月5日至8日,美国首屈一指的铁路货运公司Norfolk Southern Corporation(诺福克南方公司)(NYSE: NSC)的业务发展与房地产副总裁罗伯特-马丁尼兹(Robert Martinez)博士将访问上海及其它中国城市,他将会见考虑将制造工厂设在美国的商业领袖,并与之建立合作关系。

马丁尼兹博士表示:“诺福克南方的铁路运营里程达到32,000公里,覆盖美国22个州,可连接美国大部分人口及生产基地,其广阔的铁路网所能提供的铁路货运能力十分强大,可以服务各行各业,装运各种产品。诺福克南方将作为值得信赖的经济合作伙伴开展工作,帮助中国企业找到最好的业务经营地点。”

诺福克南方可以提供免费而保密的工厂选址服务,包括工业园规划、初步厂址工程设计与布局、铁路轨道设计和物流支持。该铁路公司与经济发展组织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帮助超过1000家公司建立新的生产场所(由铁路提供运输支持)/扩大现有生产场所方面成绩卓著。2015年诺福克南方帮助93家工厂沿着该公司的铁路线,完成了选址/扩展工作,客户为建立/扩展这些工厂投资了42亿美元。自2001年以来,该铁路公司已经帮助1535家新老工厂完成了选址/扩建工作,客户为这些工厂进行了近480亿美元的投资,创造了超过71,000个工作岗位。

近两个世纪以来,诺福克南方一直在为企业提供运输服务,如今该铁路公司致力于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