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仕来宣布制作央视经典动漫改编情景剧

来源: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
2016-07-04 09:23:00

-将以经典IP打造300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香港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银仕来”;联交所主机板股份代号:1616)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华晟传媒”)与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授权方签署协定,将以收入保底形式改编、制作基于央视经典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300集情景剧。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由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老师担当总制片人,计划分三期拍摄合共300集,每集30分钟,第一期100集的拍摄工作预期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华晟传媒将依托自身行业领先的制作能力,结合该剧的IP内容优势、品牌优势与观众基础,在前作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与艺术加工,最终以情景剧形势全新呈现。随着相关协定的签订,华晟传媒将马上开展剧本创作、剧组组建等工作。央视动画是该剧的联合出品方,将利用其优势资源开展文宣工作。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中国的经典动画片,塑造了中国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动画形象,最早于1995年播出,讲述一个平凡家庭中发生的一系列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由于人物活泼鲜明、情景温馨感人、故事充满童趣,在过去20年间一直深得孩子们的喜爱,被中宣部、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列为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新中国成立以来15部优秀动画片之一。

近期基于超级IP的影视剧项目受到市场热烈追捧,屡创收视佳绩。具备优质IP影视项目在传统的播放权销售之外,更容易觅得植入广告、衍生品销售等更为多元的盈利点。银仕来的全资子公司华晟传媒具有中国领先的剧集制作能力,将以《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情景剧的制作方参与该央视合作项目,该剧的制作和成功播出将会进一步强化银仕来影视业务的投资制作优势和声誉。通过该项目的投资和制作、以电视情景剧的全新形式来展现经典动漫IP的活力,银仕来可进一步巩固与央视的合作关系。

根据资料显示,银仕来以一流的制片能力为其影视基础,积极发掘影视传媒行业机会,提高结构化盈利能力,旨在打造影视作品质量、剧集数量上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一流影视制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