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物业清洁行业交流盛会8月成都盛大开幕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7-04 09:55:00

-2016中国清洁西南“秀”(成都)暨2016中国(西南)物业保洁高峰论坛同期亮相

上海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CCE 将在成都开展一个崭新的活动 -- 2016中国清洁西南“秀”。该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6年8月10日在成都世纪假日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蜀都厅)(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208号会议中心三楼)拉开帷幕。本届 CCE 旨在搭建物业清洁行业交流合作的商贸平台,提升物业行业在清洁领域的品质,构筑行业发展新态势。

不断融合与创新 -- 清洁与物业行业发展新态势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随之提升的是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环境质量的追求是其中首要的方面。物业及清洁行业在我国同是朝阳产业,有着蓬勃的生命力,同是以“人”为本的行业,行业的发展也体现了人们对待环境的态度 -- 更加注重环保与健康。

目前我国的清洁行业呈现三大特点:一是社会对于清洁需求量与日俱增;二是清洁行业自身分工呈现细化趋势;三是清洁行业自身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发达国家把焦点集中到一个国家的卫生环保事业上,一个对待自身环境有注重的国家才更能吸引投资者的眼光,才更具长远发展前景,行业的完善需要各行各业加深合作和努力创新。

物业行业在我国发展迅速,其中清洁方面的重要度不可小视,这不仅仅是面子问题,也是关系到健康、安全及发展的大问题。各行各业的发展都离不开清洁,行业之间界限不断被打破,行业的融合发展才更具有竞争力,物业行业也同样需要“新常态+新技术+新思路”。

铸造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 中国(西南)物业保洁高峰论坛

本届2016中国(西南)物业保洁高峰论坛,立足清洁行业发展态势,邀请物业清洁行业专家及领军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为搭建华东华西两大地区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主办方力求呈现完美行业交流盛会,促进物业清洁行业朝着更加创新环保的方向发展。

合作单位: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

成都家政服务行业协会

重庆物业管理协会

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

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明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展品类别:

清洁机械与设备、清洁工具及零配件、卫生用品、各类清洁剂、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