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U-高品质马尔堡酒庄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NXT挂牌上市

来源:马尔堡酒业集团
2016-07-04 10:23:00

-中国市场对马尔堡酒业集团高品质酒的需求将会稳步增长

新西兰奥克兰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新西兰 O:TU 酒庄,出产高品质马尔堡长相思白葡萄酒。如今,成为新西兰证券交易所第三家上市的葡萄酒公司,同时也是在新西兰 NXT 上市的第四家集团公司。

O:TU 在马尔堡 Awatere 产区拥有自己的葡萄园,生产优质的长相思葡萄,拥有 O:TU 、Music Bay 和 WHER:O 等系列品牌。

上市之后的 MWE 集团,将市场重点放在中国。除了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之外,还计划打造 B2C 垂直供应链平台。同时,将来努力开拓新西兰市场和其他海外市场。

在酒品的设计上,依靠 O:TU 酒庄优异的品质,并且得益于优秀的欧洲酿酒大师,更加丰富了产品层次:顶级收藏版-“鼎藏”;高端珍藏版-“名望”,“珍藏”,“高尔夫”;明星主力版-O:TU(优途);众享普及版-“音乐湾”,“味蕾”。

MWE 董事局主席贾民先生,对新西兰马尔堡长相思白葡萄酒情有独钟。打造长相思干白优质品牌的热情,来自于对马尔堡这个产区的优异品质的信赖。

马尔堡长相思葡萄酒已经是全世界公认的优质干白产区。MWE 将为她赋予更加靓丽的光环。

中国市场目前为全世界前5大葡萄酒市场,去年白葡萄酒的进口增长了40%。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目前还没有形成主流消费。在中国,了解并懂得白葡萄酒的人很少,同1亿人的葡萄酒消费群体对比,这个市场具有极大的增长潜力。

MWE 在中国已经开拓了几年时间,建立了运营体系,已经存有几个优势:成熟的合作经销商,品牌的认可和管理人员深入对中国市场的了解。MWE的业绩增长,将来自于:种植面积的增加,水库建设带来葡萄产量的增加,目标市场的销售规模增长以及品牌建设带来利润的增长。

除了重点的中国市场,香港代理将提供对亚洲市场开拓的中心点。航空业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MWE 与华航的合作,让世界各地的乘客品尝到新西兰长相思葡萄酒,并将与更多的航空公司结为合作伙伴。

MWE 刚开始与新西兰机场免税店的合作,提供了 O:TU 顶级的珍藏版干白葡萄酒,标价尽管是当地长相思干白中的顶级价格,但是销售情况十分令人鼓舞。这说明市场上对高端长相思品牌的认可,并且具有真实的需求。

MWE 上市的意义在增加品牌知名度和公司公信力,规范公司经营和管理。上市之后进行更深入的资本运作打造新模式,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做股东,让股东享受公司未来的成长。

MWE 已经赢利,2017年财务年度的销售目标收入为340万。MWE 拥有336公顷土地,其中157种植面积,MWE 可以在无需大量开发款或收购新土地的前提下增长自身的产量。MWE董事局对建立高品质葡萄酒产品系列,持积极肯定的态度。MWE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将遵循新西兰上市局的规范要求运作,为投资人持续创造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