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尖商学院BiTS即将在中国多地举办招生面试会

来源: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
2016-07-04 10:32:00

上海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BiTS)是德国的一所私立顶尖商学院,其隶属于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因培养了众多创业型人才而闻名于商界,享有“企业家的摇篮”的美誉。据2016 / 2017年度最新出炉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U-Multirank rating),BiTS 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1300多所大学中名列前25位。近日,BiTS 商学院对外公布,7月起 BiTS 校长 Dr. Stefan Stein将亲临中国参加招生面试会。本次 BiTS 在中国招生的本科专业包括: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创业、管控、金融、会计、税务、审计、客户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等。

BiTS 商学院选拔要求

应届高考毕业生,成绩达到本二线

参加校方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招生面试会

具有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

校方面试时间及地点:

7月10日(周日)- 北京

7月11日(周一)- 南京

7月13日(周三)- 杭州

7月15日(周五)- 成都

7月16日(周六)- 成都

“创新+务实” 德国商学院在全球竞争中脱颖而出

向来以严谨闻名全球的德国,在高等教育方面,相比世界其他国家在办学上也渗透着一贯严谨的民族特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来德国留学,其中,“应用科学大学(FH)”成为了留学热门。究其原因,是因此类学校特色极为突出,课程设置和内容除必要的基础理论外,多偏重于应用,专业分类较细,教学安排紧凑,要求较多实习。不仅如此,和美国的一些商学院相比,德国的大学在教学上更加务实,同时也注重创新。

以“创新创业”享誉全球的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BiTS)是“德系精品”的优秀典范。其因培养了众多创业型人才而闻名于商界,享有“企业家的摇篮”的美誉。

不仅如此,与美国传统的常春藤名校相比,BiTS 在教学上更加务实,同时也更加注重创新,不断给学生创造与世界接轨的实战机会。“德系严谨”的特色也进一步体现到了 BiTS 的办学理念中,其对师资队伍的要求极其严苛,甚至到了非常苛刻的地步。

BiTS 的校长 Dr. Stefan Stein指出,学校的教授必须首先是各自领域内的专家。他们不仅是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同时也是大公司的高层领导。例如,学校传播系的一名教授,同时负责德国第二大电视台发展部的工作;教授创业课程的教授,同时也是德国的一名房地产大亨。

近年来留学德国的优势的也越来越明显。德国高等教育历史悠久,质量过硬,德国文凭在全球范围都具备极高的含金量。更为重要的是,留学发展前景也十分广阔,高水准的高等教育保障了学生拥有远高于欧盟平均水准的知识技能。语言优势上也更为明显,身处欧洲的中心也可以较为容易的同时掌握德语和英语。以上种种优势的累积,使得 BiTS 的毕业生竞争力更是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