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奔跑吧!护士》荣登2016年优秀微电影·微视频中国排行榜

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6-07-04 10:54:00

北京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百特中国凭借其护士节献礼微电影《奔跑吧!护士》,入围6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优秀微电影微视频中国排行榜,荣获第七名。该榜单由华夏微电影、中央新影微电影台、央视微电影频道在北京共同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文化创新基金主任王林、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编辑杨才旺等出席仪式并参与颁奖。

《奔跑吧!护士》是百特中国在今年第104个护士节之际,专门为讴歌护士推出的一部主题微电影,通过真实展现护士呵护病患、守护健康的日常工作,帮助广大患者、家属和普通大众更好理解护士职业及护理事业,从而改善护理工作者的从业环境;同时,凭借此片传递的“保护你,是我的责任”理念,百特希望能够号召行业乃至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向这些以保护他人为职责的护理从业人员,提供必要的关怀和帮助,为营造更和谐良好的护患关系提供动力。该片一经推出,便获得热烈反响,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在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中已获得超过267万人次的播放量。

百特亚太战略项目副总裁王高芳女士表示:“《奔跑吧!护士》上线至今,能够获得广大网友的喜爱以及权威榜单的认可,令我们备受鼓舞!百特根植中国近三十年,一直恪守对中国市场的郑重承诺,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提升护理安全水平,持续为医护人员提供专业培训,为我国医疗行业的有序发展提供助力。未来,百特将一如既往,为医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患者生命做出有意义贡献!”

自进入中国以来,百特始终以“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为使命,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医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除了在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创造友好行业环境方面不遗余力,百特不仅在患者教育方面,开展“橙心关爱 --慢性肾脏病患者教育”公益项目,辅助专业医疗工作者,提供一体化的教育平台;还在建设和提高中国专业医护人员的临床水平方面给予支持,启动“水滴行动”,提高从业者的护理科研和管理能力,以严谨的科学方法,优化临床表现。

《奔跑吧!护士》微电影本次入围“优秀微电影·微视频中国排行榜”,由华夏微电影、中央新影微电影台、央视微电影频道联合发布,以公正、客观为基本原则,根据腾讯视频、优酷网、爱奇艺、搜狐视频等十三家主流视频网站的视频点击数据形成榜单,并邀请业内专家、教授进行权威点评。此外,该片凭借优质的内容和精良的制作,还入围了2016年 CCTV 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和亚洲(温州)国际微电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