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与和宏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电线电缆行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07-04 11:30:00

广州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与惠州和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简称:和宏)在惠州隆重举行“电线电缆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仪式现场,SGS科技电子产品事业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总监、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全球总监郝金玉博士向和宏总裁陈德庆先生授予“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及电线电缆授权检测实验室证书。日后,双方将在化学环保、安全及性能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电线电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总体规模、总体产能及增长速度已跃居全球第一,产品品种满足率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均超过90%。2015年中国电线和电缆出口数量为217万吨,出口金额达20,087,315千美元。伴随电线电缆行业的快速发展,全球各国对环境和健康日益重视,绿色环保和安全已成为各行业发展的基础,国内外的各种法规要求随之不断提高,如环保法规RoHS、REACH、加州65、安全及性能要求等。面对日趋严格的法规标准要求,对于中国电线电缆制造企业而言,需要时刻关注各目标市场的法规标准要求,优化生产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强的实力参与国际竞争。

和宏总裁陈德庆表示:“中国生产的电线电缆被广泛用于工业、家用和通讯领域,线缆制造企业数量众多、行业规模大、产值高,竞争非常激烈。和宏凭借在行业内19年的积淀和耕耘,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弱电信号传输产品专业供应商。伴随各国对于入境电子配件产品的检验法规、标准日益严格,和宏和SGS的业务范围同跨全球领域,分别专注于产品销售、研发、检测及认证等领域,此次与SGS达成电线电缆战略合作,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引领行业的良性发展。”

SGS科技电子产品事业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总监、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全球总监郝金玉博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凭借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可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此次与和宏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电线电缆产品的化学环保、安全及性能等领域陆续展开深入合作,积极协助和支持和宏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共同致力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最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安全及电磁兼容测试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制造问题,使产品顺利快速进驻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