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君合家同游 --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亲子套餐

来源: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2016-07-04 12:38:00

中国丽江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暑假已近在眼前,不如赶紧计划一场专属于孩子的旅行, 作为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近日,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推出亲子套餐活动,诚邀家长们带着孩子们合家同游丽江,共同欣赏丽江绝美风景。

趁着这个夏天,带上可爱的小宝贝来到文化古城丽江吧,这里有花、有雪山、有蓝天、还有纯净的空气。为了进一步体验和孩子的美好时光,酒店特推欢悦亲子套餐,邀约于雪山脚下,尽享无限乐趣。

免费亲子活动项目

自行车骑行1小时

放风筝

喂鱼

儿童图书

国际象棋

桌上足球

儿童乐高

儿童呼啦圈

儿童跳绳

儿童电影

收费亲子活动项目

儿童彩绘T恤

儿童泥塑

儿童陶艺

儿童体感游戏机

儿童游泳课-游泳池

丽江这座文化古城,集玉龙雪山之灵气、融纳西文化之精华,同时坐拥壮美的自然风景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已成为中国最迷人的旅胜地之一。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毗邻丽江旅游胜地束河古镇,拥有傲人的休闲旅游环境。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丽江三义机场4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40分钟车程。

市区酒店客房设计巧妙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纳西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呈现豪华的精致质感生活。秉承凯悦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确保客人入住的舒适性,务求每一环节尽善尽美。房间的一个挂钩、一幅装饰画,都巧妙融合了丽江当地民族风情的装饰、设计,让客人既可以置身浓厚的纳西民族风情,又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到君悦品牌的高标准、高舒适度的服务。

雪山酒店,位于玉龙雪山东麓海拔近32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紧邻有双吉尼斯纪录美誉的雪山高尔夫球会,距离酒店主区17公里。酒店秉承隐秘奢华理念,打造自然闲适、灵动安逸的传统文化居所,是感受和体验世纪冰川凛冽之美的最佳场地,且酒店共有89间套房及别墅,推窗即直面一望摄魄的180度绝美雪山冰川景观,营造一步一景的庭院韵味,打造避世养心秘境。

关注酒店微信,随时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伴君合家同游–2天1晚

仅需净价人民币1,168元起,即可尊享君悦客房一间一晚,含双人自助早餐及一位儿童自助早餐

伴君合家同游–3天2晚

仅需净价人民币2,168元起,即可尊享君悦客房一间两晚,含双人自助早餐及一位儿童自助早餐

伴君合家同游–4天3晚

仅需净价人民币4,888元起,即可尊享君悦客房一间两晚,含双人自助早餐及一位儿童自助早餐

还可尽享以下优惠

价值200元净水疗消费抵用券

参加“小小厨神”课堂一次(下午三点 - 下午五点)

尊享每日“亲子活动”

可延迟退房至下午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