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时代的潮流idol:马天宇佩戴DW腕表演绎新生代潮流

来源:Daniel wellington
2016-07-04 18:30:00

北京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7月初强势登陆湖南卫视,作为今年大热的暑期档,这部还未上映的新剧已被预言将“再次掀起《古剑奇谭》般的收视神话”。日前,《幻城》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复仇剧照,其中,马天宇饰演的王子樱空释作为肩负重任的冰族后裔,在剧中的人物设定可谓“高冷”担当,这也将是他出道十年的又一次挑战,表现备受期待。

在7月12日马天宇生日来临之际,瑞典知名潮流腕表品牌 Daniel Wellington(丹尼尔·惠灵顿)近日携手知名男性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邀请马天宇拍摄一组最新时尚画报。作为新生代的潮流 idol,马天宇散发的时尚气质与 Daniel Wellington系列腕表一拍即合,轻松完美地诠释出 Daniel Wellington品牌所特有的质感与时尚味道。

数据时代的潮流idol

当天的拍摄主题是“数据时代的潮流 idol,与 Daniel Wellington一起解读新生代的潮流”,镜头前的马天宇集阳光帅气于一身,既能唱又能演的他,任何溢美之词都不足以言表。正如他古灵精怪的性格,对时尚的态度也是如此,能够准确把握时尚的天赋,使他成为时尚潮流的领军人。他的穿着、造型的风格都极具个性,每个部分都透露着与众不同的气息。

“我觉得在演员和明星之间,我更倾向于专业一些。”作为当之无愧的时尚 idol,马天宇表示自己喜欢有质感、有品味的配饰,同时也追求简单自由的生活方式,“我更想做一个好演员,演好的戏,只要专一、投入地去工作就好。工作之外,我想更真实地去生活,去体验生活。”这样的人生态度,就好像 Daniel Wellington腕表,多变的款式如同投入地演出一部又一部戏,演绎剧中人物的不同人生;而质感卓越、简约时尚的风格就如同所追求的生活,简单不造作,自由而真实。镜头中的马天宇,举手投足间展现着他独特的新生代贵族气质,而这也正是他受到越来越多粉丝喜欢的重要特质,难怪饰演樱空释王子一角备受期待,也因此能够轻松演绎出 Daniel Wellington推崇的品质、格调和轻奢味道。

出道十年,期待更多挑战

无论在镜头前,还是在生活中,马天宇都像个大孩子一样,每一个举动、每一个表情,都洋溢着青春时尚的气息。在接受《时尚先生Esquire》专访时,马天宇说,2016年正是他出道十年,目前在影视歌各方面都积累了一定的影响力,有着众多全身心支持他的粉丝,对此他心怀感激。

随着最新作品《幻城》在7月的播出,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王子将成为电视荧屏的热门角色,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群体的熟悉和喜爱。马天宇在专访中还特别提到,接下来将会积极拓展创作空间,迎接更多挑战。为了庆祝其7月12日的生日,Daniel Wellington 拍摄当天向马天宇赠送了最新腕表作为生日礼物。

接下来,Daniel Wellington (www.danielwellington.cn)于7月4日起发起#马天宇的时尚密码#话题,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上展开互动活动,邀请喜爱马天宇的歌迷、粉丝们参与,为时尚的新生代潮流 idol 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