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eer点燃亚洲创意与创业人才 释放亚洲街头的无限可能

来源:Tiger Beer 虎牌啤酒
2016-07-05 08:30:00

-Tiger Beer呈献其首创由空气污染物转化而成的Air-Ink 墨水,联袂创业家与新兴艺术家涂绘香港街头与酒吧的无限可能性

上海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优质的啤酒品牌Tiger Beer(虎牌啤酒)呈献其全球首创以空气污染物转化而成的墨水 -- Air-Ink,并联同亚洲创意与创业人才利用Tiger Air-Ink进行艺术涂鸦,赋予城市景观以新生,释放城市街头的无限可能性。

Air-Ink由Tiger Beer与发明家Anirudh Sharma共同创作; Anirudh于全球首个Tiger Air-Ink实验室中示范将空气污染物变为墨水

知名的本地街头艺术家Caratoes在香港上环差馆上街利用Tiger Air-Ink进行涂鸦,于街头尽情展现她对香港的热情

Air-Ink将空气污染颗粒物转化为安全、可靠的墨水。它的发明源于一种信念,即企业家精神的驱动和创新型人才的合力将带来积极的改变和影响。Tiger Beer这一突破性的创举正是旨在激发亚洲地区涌现更多有意义的发明和勇敢的创意活动。

为此,Tiger全力支持并进一步推广印度Graviky Lab的发明家Anirudh Sharma的创新科技,Anirudh Sharma曾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评选为35岁以下的全球最佳35名创新人士之一。

Tiger不断激发Anirudh Sharma和香港杰出的新兴街头艺术家之间的碰撞,后者则利用Air-Ink街头艺术类墨水产品于街头尽情涂鸦,以释放的艺术展现对香港城市的热情。通过激发亚洲人才间的碰撞,并激发更多创意与合作,Air-Ink旨在让更多人重拾对于街头的热爱和对空气污染问题的关注。

喜力亚太区Tiger 全球品牌总监黄美兰(Mie Leng Wong, Director, International Brands Tiger at Heineken Asia Pacific)表示:“街头不仅是享用Tiger Beer的好地方,更是孕育出创意、想象及热情的源头。这次我们将空气污染物变为 Air-Ink墨水,展现我们品牌一直推动的核心理念 -- ‘释放心中虎’精神。我们以企业家的精神创造了Air-Ink,为充满创意的人带来可美化街道的工具,并赋予像Anirudh这样的发明家更多力量,以看似微小却充满感染力的行动改善空气污染问题。”

Tiger 通过排气管和烟囱收集富含碳元素烟灰,以此制造出150升的Air-Ink,其中利用的污染物相当于一辆普通柴油车行驶2500小时或104天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Anirudh Sharma表示:“这绝对是一次充满热情的合作。”他的研究项目Kaala在去年获得全球媒体的聚焦。Sharma称:“这是结合科技、艺术与街头文化的完美合作。凭借我的团队、各位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以及和Tiger Beer品牌的勇气,这项计划才能顺利诞生,我对这个合力创作的成果感到非常骄傲。”

Air-Ink的创作旨在回应如今亚洲年轻的千禧一代对于改善环境虽为关注,却因个人力量有限无法做出巨大改变的现状。Tiger Beer 的使命是希望激发大众释放心里的“老虎”,对自己追求的事物“敢想敢做”,此次Tiger Beer呈献的Air-Ink正是实践这份使命的一部分。作为亚洲优质啤酒品牌,Tiger致力为有相同梦想的亚洲年轻人打造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他们城市的街头做出积极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