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获评2016 TopDigital Awards

来源:OnlyLady
2016-07-05 16:59:00

北京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下,垂直化专业媒体正在不断迎接冲击和改变,OnlyLady 作为女性时尚行业领军媒体,不断锤炼原创生产内容水平,并凭借丰富的产品形态重塑了专业化重度垂直的媒体模式,为用户提供信息+产品+服务的复合体。

6月30日,2016年度第四届 TopDigital 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历经数月的评选,OnlyLady 的《佳洁士探秘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后台》案例获得了 TopDigital 创新奖的肯定,最终斩获 TopDigital 创新奖服务商组垂直网站银奖。

TopDigital 创新奖是数字经济领域的权威奖项,深度关注技术变革带来的商业创意、产品创新和品牌创建,为表彰上述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商业机构、团队和个人所颁发。目前,TopDigital 创新奖已成为行业创新风向标。本年度,共有来自402家公司的近1700件案例脱颖而出,OnlyLady 在女性垂直领域的高度创新受到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

OnlyLady 此次获奖案例为《佳洁士探秘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后台》,作为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唯一受邀出席的时尚垂直网站,Onlylady 与美国进口牙膏品牌佳洁士深度合作,特别打造维多利亚大秀超模必备单品的话题角度,通过时尚主编推荐+后台产品植入+移动端传播等方式,实现了话题的曝光,为佳洁士美国进口钻亮炫白牙膏产品进入中国奠定口碑基础,提升佳洁士的国际形象;并通过 PC 端专题、H5专题、视频、微博、微信、App 多屏联动,实现这一主推产品的多维度曝光;而与众多优质平台、移动端、社区合作,使得品牌产品更加广泛的到达数千万用户。

Onlylady 在此次报道中,对资源整合,话题驾驭以及迅速传播等能力堪称时尚事件与快消品牌合作的标杆案例,也是本次 TopDigital Awards 中,Onlylady 能够获得服务商组垂直网站创新奖的关键。

OnlyLady此次获得TopDigital Awards的作品《佳洁士探秘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后台》

OnlyLady 是国内顶尖的时尚垂直网络平台,以原创内容为中心,坚持三百六十度全媒体、全行业互动,坚持网聚时尚意见领袖。曾荣获新榜“2015年度十大时尚新媒体”、美通社2015“最佳原创内容媒体奖”、品牌中国“2015最受女性欢迎的网络媒体奖”、2015艾瑞金瑞营销奖、新浪网评选“最佳时尚自媒体经纪平台”大奖等。OnlyLady 流量及用户数长期占据女性时尚网站第一梯队的绝对优势位置,同时凭借拥有着大量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女性用户加固了在互联网时尚媒体中的核心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