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众筹:颠覆对门锁的所有认知

来源:果加智能
2016-07-05 17:53:00

北京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将于京东开始F1家用锁产品的众筹。果加,在短短的3年时间内,凭借互联网智能锁的高科技与适用性,已经成功打开国内公寓、短租市场,商业用户市场占有率第一,携程、自如、小猪、途家等短租、公寓都成为果加很好的合作伙伴。随着果加F1家庭门锁的推出与众筹开始,标志着果加由B端市场正式向C端进发,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居住方式。

商用锁痛点无人解决 果加运而生

随着国内短租、民宿住宿市场的发展,普通的电子锁已经满足不了大量的门锁的管理需求,“互联网+门锁”则通过让门锁入网,实现管理者在线系统管理门锁,让下发权限、密码更加安全便捷。

果加的标准是一定要用高标配,来撬动市场的需求缝隙。2013年低,果加发布了第一代产品,很受欢迎,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随着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果加逐渐占领商用市场,成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先行者。

在未来3到5年,互联网智能锁绝对会达到一个飞跃性的发展,果加在变化中占得先机,会伴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引领国内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发展。

互联网+门锁 颠覆对门锁的所有认知

家用门锁的发展可以分为几个阶段,一是机械锁,就是人们绝大多数用到的金属锁,第二阶段是传统的智能锁,比如电子密码锁、电子指纹锁,以及门卡锁,指纹识别等,这些门业或锁业的发展,在“钥匙”的形态上进行了转变,,第三阶段便是果加推出的互联网智能锁。

果加互联网智能锁的功能,更注重用户与家人、与家的连接关系,以及对家的安全提供保障。它改变了锁的传统必备属性,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在保证“安防”这一重要功能的前提下,来加强“家”这一特殊的场所与人的连接。

果加众筹 让家庭居住方式更加安全便捷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高知人群的不断增加,消费意识的改变将带动大家对于锁的使用方式和诉求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互联网智能锁不仅能增强的门锁的便利性和连接性,也将对人与家庭关系的连接中带来质的突破。

果加京东众筹已经定档于7月6日上线,希望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能够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用到果加的门锁,得到果加守护。也希望所有的果加用户虽然离开了家门,但是可以通过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实时了解家里的情况,与家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