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X Communications被评为领先一级全球A2P短信服务提供商

来源:CLX Communications
2016-07-05 19:00:00

-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荣获移动网络运营商评选的称号

斯德哥尔摩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Roaming Consulting Company(简称ROCCO)开展的一项移动网络运营商调查显示, 领先的全球云通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CLX Communications (Nasdaq Stockholm: CLX)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球最佳一级A2P短信服务提供商

这项调查根据业绩和领导力方面的超过35项关键业绩指标衡量移动网络运营商对企业短信服务提供商的看法。代表着188个国家260家移动网络运营商的192名受访者(包括7家集团移动网络运营商受访者)参与了调查。这是第二年开展此项调查。32家A2P短信服务提供商参与评估,只有5家跻身著名的“一级提供商”行列。

调查中,CLX在以下几个关键方面表现突出,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包括:客户服务、服务质量、正常运行时间表现、行业专长,等等。在所有关键业绩指标上,CLX的总分比其他所有提供商都高,从而毋庸置疑地成为行业领袖。

CLX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ohan Hedberg表示:“我们很自豪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最佳一级A2P短信服务提供商。我们在过去一年进行了不屑的努力,确保我们能够保持高标准的服务、支持和技术,来帮助CLX Communications取得业务增长,以及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尽可能最佳的解决方案。”

调查报告也把CLX最近收购的Mblox连续第二年评为一级提供商。Johan接着说:“我们知道收购Mblox对于CLX来说是一项重大的战略资产,这次的成果表明,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佳的解决方案、服务和效率。”

ROCO首席执行官Jason Bryan补充说:“在A2P短信市场,想要找到杰出的厂商要花费一些时间。作为一家研究公司,ROCCO从移动网络运营商那里获得有关最佳提供商的真正可靠反馈。从ROCCO的A2P短信研究调查中的32家公司来看,我们很高兴看到,过去两年里移动网络运营商对CLX和Mblox的看法很一致。两家公司连续两年成为我们报告中的一级服务提供商,并跻身5大提供商行列。这清楚地表明,移动运营商对这些厂商的市场表现和领导力持肯定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