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乐微博热搜榜#2016最美母校# 感动千万网友

来源:艺乐网
2016-07-05 20:02:00

北京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6月29日,艺乐杂志联合全国限量定制平台@卡司派发布微博:“毕业啦!将时光戴在腕上,把母校装进行囊,@inWatch手表特约赞助,共同发起评选最美母校活动‘上传母校图片,带话题#2016最美母校#写下想对母校说的话@卡司派’就有机会获得明星限量版 inWatch Her 时尚智能腕表。”由此拉开了#2016最美母校#活动的大幕,此次感恩活动由卡司派根据6月毕业的时节,携手 inWatch 科技公司与当红小花旦刘颖伦和杜雨宸,进行的大型感恩回馈活动。

母校是人们对称自己曾经毕业的学校的一种称谓,怀有感激之情。岁月像小河的流水,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母校陪着学子们长大,在告别母校时,一定会依依不舍的离去。校园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一花一草,都能勾起对往事的美好回忆。那么,母校是什么样子呢?

活动开始后,当红小花旦杜雨宸和刘颖伦就在微博中积极响应,呼吁大家感恩心中的母校,回望美好的记忆。网友们也迅速响应,纷纷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母校的美图,感谢母校。

截至发稿时,共有2071.8万人阅读了#2016最美母校#这个活动,3.6万人参与了讨论,卡司派活动微博累计被转发3000余次,评论300余条,阅读量30万多次;杜雨宸与刘颖伦活动微博累计被转发近4100次,评论累计1600余条,点赞1900个;inWatch 手表官博被转发800余次、评论300多条、点赞数5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