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瑰宝:THOMAS SABO推出2016年秋冬新品系列

来源:THOMAS SABO GmbH
2016-07-05 23:07:00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夫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结合匠心独具的技术、捕捉动人时刻的概念及永恒真爱的标志 -- 成就了THOMAS SABO 2016年Sterling Silver秋冬系列,本季设计灵感来自浩瀚宇宙所带出的讯息 -- “ TOGETHER“。饰品极富力量且带有女性娇媚的特点,明确地演绎了本季的设计风格,当中以钻石系列最为耀眼夺目:此系列运用了宝石的璀璨光芒、并以精緻的镶钳技术脱颖而出,流露出珠宝饰品的感性情怀,让人一见倾心。

创意总监Susanne K lbli 女士分享创意灵感时表示:“首饰是人内心最底蕴的情感象徵:一件首饰代表著真情挚爱、幸福喜悦与生命中的难忘时刻,这些片段与佩戴者应时刻紧密相伴,这正是本季的设计意涵。”

系列中最吸睛的亮点: 一推出便极受欢迎的Glam & Soul系列代表永恒的Eternity 系列戒指、Together- Forever 系列的双扣戒指,本季TOMAS SABO为这些热卖款式镶上珍贵宝石,成就Glam & Soul系列中的钻石系列,亦意味著将爱昇华的含意。全新的三角钻石首饰品系列代表著女性娇媚,将大都市女性的冷豔与魅力融为一体。

在这新的一季,代表将回忆幻化文字、别具个人特色的Love Bridge 系列承接上一季的锐势,继续扩大其体贴而时尚的设计意念,加入了浪漫的Love Bands 戒指、以象徵爱的金币为设计灵感的吊坠,将个人的情感独一无二地以不同的形式化身文字刻划在饰品上。

由文化衝击汇萃而成的饰品:深受文化灵感启迪的Nile Treasures 系列採用了埃及护身符的符号作设计概念,抽象的图案为这系列勾勒出精髓。远东艺术与传统的布料佩斯利图案的融合,创造出华丽的Prana系列,当中的花奔装饰设计与耀眼的颜色配搭让此系列光彩夺目。全新的Karma Bead串珠、串饰手链、垂吊耳环以及其既经典又优雅的饰品让Sterling Silver秋冬系列绽放耀眼光芒,让人一见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