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ogic面向苹果iOS和安卓手机推出Beam应用程序

来源:Dealogic
2016-07-06 12:13:00

纽约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金融市场平台公司 Dealogic 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在面向手机推出其备受欢迎的投资银行分析应用程序 Beam。

2015年 Beam 在 iPad 上推出,能够让银行人员直接立即获取 Cortex 的个性化和预测性内容,而 Cortex 乃是 Dealogic 的投资银行产品套件,以及 Dealogic 所提供的新一代平台的重要“基石”。举例来说,Beam 能为银行人员及其团队提供范围广泛的内容,支持他们通讯畅通,快速处理数据,以及在路上获取关键信息。有了 Beam,银行人员会发现他们能够赢得更多业务,并能更高效地开展业务。

Dealogic 负责 Cortex 的产品主管 Erik Anderson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高级银行人员对 Beam 的接纳度非同凡响。手机兼容性无疑成为最为顶级的配置要求。在当今世界,不论是走在路上,还是在参加超长会议,人们的手机始终不离身。更重要的是,我们基于 Agile(敏捷)的技术能够让我们每隔两周就对 Beam 进行改进,由此建立一个客户联络反馈良性循环,为 Dealogic 创造价值的能力带来革命性变革。”

iPad、iPhone5 及以上机型和各种安卓 (Android) 手机如今能在全球范围内支持 Beam。

Dealogic 首席产品官 Jody Drulard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创新性产品能够帮助全球最为重要的金融机构,支持它们推动营收创造和优化资源配置。在这个移动互联的世界中,Dealogic 很荣幸能够帮助客户加速资本流动,支持他们以更快的速度通过银行融资,在资本市场内进行产品销售和使用来自投资公司的投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