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助阵“二胎来了”天猫直播

来源:纽迪希亚
2016-07-06 13:54:00

-纽迪希亚携手聚划算-天猫即将开启线上大牌日

上海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纽迪希亚中国今日宣布将于7月14、15日在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聚划算和天猫平台开展主题为“二胎来了”的超级大牌日活动,其在天猫的爱他美官方旗舰店、诺优能官方旗舰店,以及天猫国际上的纽迪希亚官方海外旗舰店均将参加本次大牌日。已是两位孩子母亲的著名演员贾静雯也将加盟大牌日的天猫直播节目,与广大宝妈宝爸分享她的育儿心得。

纽迪希亚作为达能集团属下专业生产婴幼儿营养品的企业,创立于1896年,迄今已有120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纽迪希亚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以及健康,为其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旗下以诺优能、爱他美为代表的多个品牌的婴幼儿奶粉产品以品质保障和放心服务,受到众多妈妈青睐。纽迪希亚旨在通过本次大牌日活动,帮助中国妈妈做好准备,迎接“二胎时代”的到来。

携手贾静雯,直播育儿经

全民直播风潮正劲,为引起社会更多地关注二胎家庭,纽迪希亚将于7月13日下午3点,在天猫平台直播“二胎来了,她准备好了!”节目。著名演员、超人妈妈贾静雯将倾情加盟本次视频直播。贾静雯对于二胎的养育颇有心得,在直播中,她将与节目特别安排的两位陌生萌娃互动60分钟,展示一位资深妈妈与孩子相处的独门秘籍。

超级大牌日,福利大派送

在直播结束后的7月14日、15日两天是纽迪希亚联合聚划算共同为宝妈宝爸推出的超级大牌日,届时将会有多重优惠分享,让所有家庭和宝宝都能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官方保障的安心产品与服务。

“对每个家庭来说,第二个孩子的到来既是幸福,也是挑战。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牌日活动,可以让妈妈们少花一点时间去操心与担忧,多一点时间去享受和孩子、和家人的欢聚时光。”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周志刚先生表示,“第二个孩子的到来,意味着加倍幸福与双重挑战,纽迪希亚愿意陪妈妈们一起接受挑战,减轻家庭负担。”

爱心来捐赠,温暖送到家

为了身体力行帮助二胎家庭,纽迪希亚还将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大牌日为契机开展“二胎来了,幸福启动”的公益活动,旨在帮扶部分贫困二胎家庭,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地成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对妇女儿童群体的关爱,与纽迪希亚的初衷与理念十分契合。纽迪希亚将在本次公益活动上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5万元,用于开展公益性健康育儿知识讲座,并对部分生活困难的二胎家庭进行资助。育儿知识与经济帮扶双管齐下,帮助二胎家庭更好地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