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 Maipo成为ATP世界巡回赛东京赛官方赞助商

来源:Vina Maipo
2016-07-06 15:30:00

智利圣地亚哥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Via Maipo与著名网球赛事ATP世界巡回赛(ATP World Tour)东京赛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达成战略合作。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每年在日本首都东京举办。

2016和2017年,Via Maipo将携核心品牌Vitral亮相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的每场比赛,包括在球场、不同媒体平台和此项赛事的官方活动上呈现的视觉材料。此外,到场人士还将体验到Via Maipo旗下的Reserva Vitral系列带来的味蕾盛宴。这一系列是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葡萄酒,用来招待客户和公众。

Via Maipo所属的葡萄酒集团Quinta de Maipo的市场营销部经理Felipe Rossel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成为ATP世界巡回赛东京赛的合作伙伴,为这项高贵的著名比赛提供支持。毫无疑问,这次合作对所有人都是有益的,因为它让国际网球和智利葡萄酒这两个伟大的世界走到了一起。”

日本东京是Via Maipo旗下Reserva Vitral系列在全球的主要目标市场,是日本畅销的五大优质葡萄酒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