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与天纺标启动战略合作 共促纺织行业质检市场发展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7-06 16:11:00

上海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莱茵与天纺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纺标”)在天津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双方在纺织行业质检市场的战略合作。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不仅代表两个公司在业务层面成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还标志着双方在上下游优势互补,相互资源的整合,以及技术和管理等多方面互相支撑。

签约仪式伊始,天纺标董事长葛传兵高度赞扬了拥有140多年历史的 TUV 莱茵公司,并更加详细的介绍了天纺标公司的具体情况,阐述了公司构建的在标准、研发和专家团队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并指出了公司明年上半年新三板上市等计划,旨为加深 TUV 莱茵公司对天纺标的充分了解,顺利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形成更深层次的伙伴关系。作为一家集检测、科研、标准化制定、信息媒体为一体的科技型服务企业,天纺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拓展业务范围,目前业务已涉及检测、标准、信息、科研、计量、认证六大领域。2015年,天纺标营业收入达8000万人民币。

此次在开拓纺织行业质检市场的合作中,TUV 莱茵与天纺标将在包括纺织品、玩具、鞋类、皮革产品等产品的测试、认证及检验业务,以及国际认证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的社会责任审核、企业实验室的规划及建置服务、海外市场的法规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对于双方的战略合作,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慧芳称:“未来,TUV 莱茵将与天纺标在积极推进相关领域的广泛合作,除了在纺织品、玩具、鞋类、皮革产品等产品的测试、认证及检验业务方面积极合作、优势互补外,我们还将为双方的技术和管理建立相应的培训机制,同时将定期联合举办推介会,促进双方与行业协会、进出口贸易商及代理机构的交流,共同促进纺织行业质检市场的规范、良性、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