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推古迪洛克,打造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属测评平台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7-07 09:00:00

-开放共享理念改变人才测评行业发展格局

北京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人才测评领导品牌、诺姆四达集团正计划打造一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属测评平台—古迪洛克。新平台基于开放、共享的服务理念,定位于为猎头、人力资源派遣(外包)公司、人才中心(市场)、高校及职业院校等提供专业的人才测评与人才分类管理服务。

全面人才评价理念、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属测评平台……,2016年,将注定是中国人才测评行业实现颠覆创新发展的一年。

全面人才评价是一种系统的、面向未来的、真正以人为本的人才评价理论,是人才评价领域的重大创新和发展,标志着人才测评进入3.0时代。

如果说全面人才评价理念的提出,是诺姆四达对人才测评创新发展的贡献,而基于开放、共享的服务理念的人才测评平台的推出,或将改变中国人才测评行业的发展格局。在推动中国人才测评行业创新发展的历程中,诺姆四达将再次扮演重要角色。

目前,由于猎头、人力资源派遣及外包公司、招聘网站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多没有自己的测评平台,其服务模式大多是将简历信息提交甲方客户,再由甲方人力资源部二次对接第三方测评公司系统平台,才能实现候选人的测评及报告反馈。专属测评平台的缺乏,使其不能为其甲方客户提供简历搜集、人才测评、职业分类管理等在内的一体化招聘解决方案。

据诺姆四达相关负责人介绍,古迪洛克测评平台研发之初就定位开放、共享的服务理念,对猎头、人力资派遣及外包源服务公司来说,不仅可以直接使用古迪洛克中现有的人才测评和人才管理系统,而且可以与其原有的人才管理系统实现无缝对接。

古迪洛克测评平台已开始进入测试运营阶段,并提前开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注册入驻通道。

作为国内的人才测评领导品牌,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等人才测评服务。

如今,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著名品牌,诺姆四达已累计为9000 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涉及金融、能源、汽车、制造、地产、航空等60多个行业,并成为奔驰、通用、 丰田、大众、欧尚、中投公司、神华集团、宝钢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华能、中国华电、中国大唐、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南方航空、中粮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太保集团、万科地产、中兴通讯、美的电器、吉利汽车、长安福特、蒙牛等中外500强及行业标杆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伙伴。